26 要闹出人命了(1/2)
作者:南闸老鸭
    小辣椒和霍根离开后,托尼捋了下头发:“贾维斯,替我还原昨晚11点到11:30的现场场景。”

    贾维斯:“稍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很快周围出现了艾伦从地里钻出来的影像,让他惊讶的是,马克3号竟然在艾伦·宇智波的手中凭空消失了。

    托尼皱起了眉,显然艾伦潜入实验室,就是为了他的马克3号。

    虽然马克3号上没有方舟反应炉,可是被人抢了自己的东西,总是不开心的。

    到哪里去找艾伦·宇智波呢?对方肯定跑路了。托尼心想。

    “贾维斯,替我调用一颗覆盖加州的卫星,我要知道艾伦最近的出现地点。”

    贾维斯:“稍等。”

    卫星数据处理过程中……

    贾维斯:“艾伦·宇智波最近的出现地点,10月8日,9:36分,加州马里布海滩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….慢,”托尼看了看时间,“10月8日9:36分,不就是现在么。”

    托尼立马调用卫星图像,气愤的握起了拳头:“这小子,居然还在我家附近捏泥人!”

    作为一个盗贼,偷了他的马克3号,居然不知耻,还仿若无事的继续摆摊捏泥人!

    “来自托尼的负面情绪+10”

    “等我研究出马克4号,我要把你埋在非洲的黑土地里十天,不,是二十天!”托尼暗恨道。

    阳光下,

    艾伦收到来自托尼的负面情绪,开心的洋溢着笑脸,马克3号5000典当值,以后还有马克4号,5号,6号….我的,都是我的。

    神盾局三叉戟总部,

    皮尔斯站在落地窗前,眺望着远方,三天前,他趁尼克弗瑞外出执行任务,成功取走了方尖碑。现在,他等着尼克弗瑞前来询问。

    尼克弗瑞走进了他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皮尔斯转过身:“弗瑞,我们虽在同一栋大厦工作,但你很少来我这,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尼克弗瑞:“皮尔斯,前段日子你进入了084物品存放室,取走了一件10级权限的物品,送往弹弓基地销毁,我想知道为什么?”

    【弹弓基地,神盾局的秘密基地代号,专门销毁用一般方式无法破坏的危险物品,目标物将被装在火箭里,往太阳发射。】

    皮尔斯:“这件事吗?我已经留下销毁原因了。”

    尼克弗瑞:“我看见了,只是想听你详说一遍。”

    皮尔斯:“它是一件卡特特工秘密封存的危险物品。”

    尼克弗瑞:“战略科学军团时期的物品吗,难怪我对它没有印象。”

    皮尔斯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资料,扔给尼克弗瑞:“这是我搜集到的有关它的信息。”

    尼克弗瑞:“方尖碑?”

    皮尔斯:“是的,九头蛇元首红骷髅,称它是象征死亡的东西,任何碰触它的生物都会化成石像,这个在给你的资料里有,为此九头蛇做出了很多惨无人道的实验。”

    尼克弗瑞仔细查看了下文件:“你觉得有恐怖分子想利用它制造武器?”

    皮尔斯:“不光是恐怖分子,一旦知道方尖碑能力,任何势力都会想利用它制造武器,包括神盾局,这才是我最担心的。不过现在已经将它送去了外太空,我也能睡个好觉了。”

    尼克弗瑞:“皮尔斯,这件事你应该和我商量。”

    皮尔斯:“我现在就是在和你商量,不过是拿了弹弓基地成功销毁的报告和你商量。你在宇宙魔方上已经有所迟疑了,我不想再出现一个方尖碑,我拒绝两次诺贝尔和平奖,进入联合国安全理事会,为的只是和平。”
26 要闹出人命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