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马克3号(1/2)
作者:南闸老鸭
    “分身术。”艾伦结印。

    托尼嘲笑:“就知道你有乱七八糟的招式,贾维斯分析一下。”

    贾维斯:“找出虚像,成功锁定。”

    马克3号伸出手掌,一发火炮射向艾伦。

    “土遁·土矛”

    艾伦结印。

    火炮打在他身上,毫无作用。

    托尼:“差点忘记你怕这个了。”

    马克3号的手肘边出现了弹道,一只机械蜘蛛飞出,不偏不移的打在了艾伦的胸口,同时八只金属触角扣住了他的胸肌。

    “滋滋滋”

    一道道蓝色电流自金属触角导入艾伦的身体。

    艾伦抽搐了两下,直接抓碎了胸口的电蜘蛛。

    土遁·土矛的确怕电,但拥有查克拉后,他的身体机能远超常人,一般的电流顶多让他跳下机器舞。

    现在托尼有了马克3号这身龟壳,像土遁·土龙弹,土遁·岩宿崩,土遁·黄泉沼,这类B级忍术只能在他的龟壳上喷点泥,最好的情况就是刮花点油漆。

    至于A级忍术土遁·山石之术,土遁·超重岩之术,估计能让马克3号噶本脆,可无疑会引起一场小规模地震,到时候神盾局估计会重新对他进行危险评估,三天两头就查他一次水表,甚至将他放进异人名录里彻底监视起来。

    当然这些纯粹是臆想,像他这么穷的人,也没有足够的典当值购买A级忍术啊。

    马克3号又发射了三只电蜘蛛过来,托尼没打算使用真格,只准备将艾伦电个爆炸头出来,发泄之前的怨气。

    艾伦解除了土矛之术,行动又变得灵巧起来,躲开了电蜘蛛,飞速向远方遁去。

    马克3号稍微加速,从脚跟喷射出两道火焰,轻松追了上来。要知道马克3号的速度至少有2.5马赫。

    托尼站在艾伦前面:“好吧,让我踹下屁股,就放你走。至少,我不会把你踹进大西洋。”

    “幻术·奈落见之术。”

    艾伦结印。

    托尼撇了撇嘴:“恐怖分子的地洞我都呆过了,你觉得我还会中招?”

    D级幻术奈落见之术,本来只能对付心智稚嫩的人。

    第一次托尼没有防备,才陷入进了幻觉中,但还是很快看破了,这回他绝对不可能再中奈落见之术了。

    只是,奈落见之术只是艾伦的烟雾弹,为的是让托尼以为他招数用尽,放松警惕。

    真正的杀招是三勾玉写轮眼。

    陡然间,

    艾伦血瞳开阖,勾玉轮转。

    强大的瞳力直接穿透马克3号的铠甲,侵入托尼的神经元。

    铠甲里,托尼瞬间呆滞,

    见托尼被催眠,艾伦乐了:“托尼,把铠甲脱了。”

    托尼:“解除铠甲。”

    说完,马克3号嗖的一下向自由之城飞去。

    艾伦想起来,马克3号还不具备一键卸装功能,需要回托尼的实验室,费点功夫才拆的下来。

    “等我!”艾伦喊着,跑向马里布峭壁上的自由之城。

    来到自由之城门口,

    艾伦看着紧闭着的铁门,这儿的安全系统绝对不比白宫差。

    想了想,他开始翻系统商店。

    【C级忍术土龙隐之术,100典当值。流动的查克拉将土壤变成细小的沙粒,施术后如土龙般在地下挖掘前进,同时能感知地上的情况。】

25 马克3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