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哈姆斯的梦想(1/2)
作者:南闸老鸭
    离开怀特霍尔的生物公司,

    艾伦找了个没人的地方,解除了变身术。

    整个人累的不行,半个小时的变身术,就耗费了大量查克拉,查克拉用光可是有生命威胁的!

    虽然通过捏手办,能提高土属性,以及增加查克拉,但是速度太慢,几个月来,才增加了10点查克拉。

    而生命值已经锐减到了2.7。

    艾伦想过学习多重影分身,就能多重捏手办了。

    可是问题来了,多重影分身之术是A级忍术,需要5000典当值,相当昂贵。最主要的是,它极耗查克拉,目前艾伦的查克拉基数不够如此使用。

    总之,在齐塔瑞人攻击纽约前,必须赚足典当值,为此,他不介意在神盾局和九头蛇间搞事情。

    纽约市,曼哈顿区东侧。

    两位穿着西装,带有银发的男子站在湖边。

    看似是公共场所,其实里里外外已经被数十个特工保护起来,当然这些特工都是九头蛇。

    皮尔斯:“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怀特霍尔:“我想请你帮我找一样物品,在神盾局的库藏里。”

    皮尔斯:“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怀特霍尔:“方尖碑。”

    皮尔斯:“方尖碑?”

    怀特霍尔:“是的,方尖碑。1944年卡特带领咆哮突击队从我的手中夺走,我希望你能帮我找回来。根据我的情报,它是十级权限的084。(084是神盾局情报代号,代表来源不明的物品.21世纪发现的最早的084是雷神的锤子)”

    皮尔斯:“虽然我有十级权限,但你别忘了,神盾局还有尼克弗瑞在。洞察计划还在准备中,这时候应该安份。”

    怀特霍尔:“红骷髅在时,我就跟他研究神秘学。相信我,洞察计划未必能征服世界,但方尖碑可以。”

    “又谈红骷髅,这老家伙,又在用辈分压我。”皮尔斯心道。

    皮尔斯:“那么告诉我,怎么用方尖碑征服世界?”

    怀特霍尔自然不会把艾伦的话原封不动的告诉皮尔斯,如果艾伦说的属实,那他就是被选中的未来九头蛇元首。他们虽然同属九头蛇,但都是分管不同片区的领导,谁死了,活着的人会毫不犹豫的瓜分没人领导的片区,权力的争夺永远存在。

    怀特霍尔:“我已经90多岁了,可是生命体征宛如年轻人,是因为夺取了一位异人的血液和器官。”

    皮尔斯:“这我知道,那个异人还是我派人抓的。”

    怀特霍尔:“方尖碑是异人力量的源泉,它能觉醒异人的力量,换句话说它是异人天赋传承的钥匙。”

    皮尔斯:“你是说,它能打造出一个异人军团?”

    怀特霍尔:“是的,至少目前,在这方面的研究,我已经有了重大突破。洞察计划加上异人军团,未来的世界是属于九头蛇的。”

    皮尔斯:“好,我会帮你找到方尖碑。事成后,你必须给我一个异人军团。”

    怀特霍尔: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两人相握双手:“Hail hydra。”

    皮尔斯:“这湖里怎么有条狗?”

    怀特霍尔:“看品种是条哈士奇。你见过会游泳的哈士奇吗?”

    皮尔斯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.........

    海边民宿。

    哈姆斯嘴里叼了根香肠:“皮尔斯答应了一个男人找方尖碑。那玩意儿能制造异人军团。”

    艾伦点了点头,现在确定怀特霍尔在掌控中了。还有一条信息是,这条狗似乎有些用途,起码特工再谨慎也不会去针对一条狗。

24 哈姆斯的梦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