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神盾局顾问?(1/2)
作者:南闸老鸭
    这天,艾伦仍然在马里布海滩捏泥人。

    远处,披着黑风衣,戴着眼罩的光头黑人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我是神盾局局长,尼克弗瑞。艾伦上校,之前,很抱歉怠慢了你。”

    艾伦摆下脸:“如果道歉有用的话,要警察干嘛?”

    “明白。”尼克弗瑞拿出电话,“将科尔森关进马里布警察局,监押7天,罪名亵渎战争英雄。”

    艾伦抬头看着特工之王大卤蛋:“有什么事说吧。”

    尼克弗瑞:“艾伦上校,我已经70%确定了你的身份,只是你向科尔森展露眼睛的时候,与二战时期留下的档案不同。”

    艾伦淡淡道:“它叫写轮眼,能进化的。”

    尼克弗瑞拍了拍手,一名特工拎着长型手提箱过来。尼克弗瑞亲自打开箱子,里面放着狙击枪的散件:“还记得它吗?”

    艾伦没好气的瞄了眼尼克弗瑞:“霍华德·斯塔克的发明产品。有效射程有2000米,独有的制退器能减少70%的后座力。当然,这把是仿制品。”

    艾伦一边说一边组装好了狙击枪,突地,枪口指向尼克弗瑞,尼克弗瑞不为所动。艾伦嘴角微扬,转移枪口指向海面,枪声骤响,一枪入魂,一只海鸟应声落入海中

    艾伦放下枪,徐徐道:“我称它青罡,1943年,进攻位于挪威的九头蛇兵工厂,用它救下了罗杰斯小队,这个应该记录在了档案里。还有不相信的吗?”

    现在,尼克弗瑞100%确定了艾伦的身份,毕竟这些档案都是10级权限,而男子的枪法,放眼神盾局也只有巴顿能做到了。

    尼克弗瑞:“艾伦上校,绝密档案上写你和罗杰斯击败红骷髅后一起坠机身亡,你是怎么活下来的,罗杰斯队长呢?”

    “有刀吗?”

    尼克弗瑞递过来一把合金钢刀。

    “土遁·土矛。”

    突地,

    艾伦直接拿刀往自己的胸口猛扎了过来,钢刀弯了,而艾伦的身体完好无损。

    “这是类似魔法的一种术法,我就是凭它活了下来,罗杰斯嘛,我醒来后没发现他,估计被浪拍走了,你们可以去纽约以北的冰川寻找一下,他是超级士兵,运气好的话或许没死。”

    尼克弗瑞点头。

    艾伦:“我知道你对我的能力还有很多疑问,不过我没有理由把自己的底牌全部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尼克·弗瑞:“明白,这个世上有很多异能人,大部分科学无法解释,神盾局也没能力全部了解,只要确定他们无害,神盾局就不会干涉他们的生活,反而会保护他们,不让邪恶势力接触。”

    说完,尼克弗瑞停了停:“不知道上校有没有兴趣做神盾局的顾问。”

    “再说。”艾伦没有拒绝也没答应,伸出手,“把你的手机拿过来。”

    尼克弗瑞疑惑的递了过去。

    艾伦打开谷鸽搜索了一会,“啪”的一下把手机砸在地上。

    尼克弗瑞呆呆的看着沙子上烂掉了的手机。

    艾伦摆着脸:“你能告诉我,为什么整个罗杰斯小队,就是搜索不到艾伦·克鲁斯吗?”

    尼克弗瑞无辜道:“斯蒂夫·罗杰斯也搜索不到吧。你和他的信息都是绝密档案。”

    艾伦:“是没有斯蒂夫·罗杰斯,但是搜索二战英雄,满页面都是美国队长,却没有赤瞳战神!”

    尼克弗瑞更无辜了:“这是官方宣传的问题,和神盾局没关系啊,你知道罗杰斯参加过全国巡回义演,是废柴逆袭的典型,正能量满满,更适合官方推广。另外,国家也没有忘记你,给你追谥了上校军衔,这在档案里都有。”

    艾伦给了个白眼:“要不你帮我告诉世界,我回来了?没有任何特权的上校军衔,有什么用?而且在法律上,艾伦·克鲁斯已经是个死人。”

    尼克弗瑞为难:“这…..恐怕不行。这个世界除了神盾局,很多势力知道变异人的存在,他们觊觎你们的力量,暴露你的身份,会给你带来危险。”
15 神盾局顾问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