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美国队长1结束(1/2)
作者:南闸老鸭
    “纽约,莫斯科,柏林......”罗杰斯注意到了机尾刻着城市名字的巨型导弹,按照他得到的消息,一枚导弹就能毁灭一座城市了。

    “红骷髅,结束你毁灭世界的妄想吧。”罗杰斯大喊了一声,跳到了红骷髅的后面。

    艾伦扶额:“你喊什么啊,趁他没发现我们,给他一飞碟啊。”

    不过,艾伦的注意力不在罗杰斯和红骷髅的战斗上,注意力集中在一根根大铁棒上(导弹),托尼斯塔克有句名言“和平就是手里握着更粗的大铁棒”,是他泡妞的万能金句。

    艾伦抱住导弹,没有声音。这几枚导弹都是宇宙魔方的能量改装的,肯定是标志性物品,没典当成功,应该是还在飞机上,主导权在红骷髅手里,因此不算占有物品。

    “罗杰斯居然被压制了。”艾伦看着远处被摁在地上摩擦的罗杰斯。

    按照剧情,美队和红骷髅都是超级士兵试剂的注射者,实力应该旗鼓相当,以正义为信仰的美队将更加坚韧,战胜红骷髅。

    “呸,这不是电影,传播正能量这东西不存在,谁说正义一定能战胜邪恶?”艾伦摇了摇头,而且系统曾今提醒,反派的实力加强了。

    再者,先前的战斗,罗杰斯消耗了不少,还挨了巨无霸坦克一炮,现在不是最强状态。

    红骷髅注意到了艾伦,一脚踢开了罗杰斯,狰狞笑道:“下面就来收拾你!”

    艾伦有点头疼,他是来见证剧情的,以下忍的实力,根本不是红骷髅的对手。

    “分身术。”艾伦结印,红骷髅瞬傻,愣了下一脚踢空,艾伦趁机一个扫腿。

    摔倒在地的红骷髅爬起来,“你那是什么鬼招数。”

    只是这软绵绵的扫腿并没有造成什么伤害,何况红骷髅是超级士兵体质!

    接下来,艾伦通过分身术戏耍红骷髅,可是打了10分钟,他的拳头都打肿了,红骷髅也没怎么受伤。

    而此时,红骷髅已经看透了艾伦的分身术。

    红骷髅找到艾伦的真身,一拳轰来。

    艾伦就地一滚,拿起地上的吸音钢盾牌,单跪一挡,接下了红骷髅的飞踢。

    几十招打下来,艾伦只能尽力周旋,已经开始没力气了。

    而超级士兵体质的红骷髅,就像刚刚做完热身。

    再次爬起来的罗杰斯扑向红骷髅,两人又打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手上没有枪械,我的打击造成不了伤害,只能看罗杰斯的了。”艾伦嘀咕,心疼的看了眼自己红肿的双手。

    “怎么又被摁地上了...”艾伦看着被红骷髅摁在地上的美队。

    飞机慢慢的靠近纽约,红骷髅再次将罗杰斯踢开,他要发射导弹了。

    “快阻止他,艾伦。”罗杰斯喊。

    “拳头软绵绵的,怎么阻止我?”红骷髅大摇大摆的走到控制台,准备轰炸纽约。

    艾伦看着手中的盾牌,差点忘了,漫威世界最大的标志性物品就在手中啊!心中默念典当。

    “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的盾牌,典当值+13364”

    一侧的罗杰斯愣了:“我的盾呢?”

    艾伦没时间解释,进商店疯狂寻找忍术书。

    “D级忍术,土遁·心中斩首术,50典当值。”

    艾伦直接购买,同时结印“心中斩首术!”

    没有任何变化,并没有土堆困住红骷髅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。”艾伦很着急,点击D级忍术土遁·心中斩首术,立刻出现了一条说明【施术要求,土属性LV2】。

    艾伦急忙点击属性栏,观看人物属性。

    ---------

    等级:下忍

    土属性:lv1 5/100

    血继限界:一勾玉写轮眼61/100

    生命值:2.1

    典当值:13434

    艾伦点击土属性,每服用1ml查克拉,就加1点经验条。要升到LV2还需要96ml查克拉。

    艾伦直接购买了96ml查克拉,

    罗杰斯呆呆的看着随身携带饮料的艾伦,居然在这时候,喝起了饮料!

    “来自罗杰斯的怨念+20”

    “一勾玉写轮眼,81/100”
12 美国队长1结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