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巨无霸坦克(1/2)
作者:南闸老鸭
    第二日,部队集结后向阿尔卑斯山山进发,罗杰斯的心情比昨天好多了,按照剧情是得到了卡特的安慰。

    “艾伦,你不要带点其他装备吗?”罗杰斯看着肩抗青釭,手拿银蟒的艾伦。

    “两把枪还不够的话,你就太看的起红骷髅了。”艾伦轻松说。

    “哦,也对。”罗杰斯嘀咕了声,“只是你为什么还背了个降落伞?”

    我为什么背降落伞?自然是为了不和你一起开着飞机撞向冰川啊。我又没有你的耐操力。

    “要不你也带一个?”艾伦自然不会把原因告诉美队。

    “还是免了,背着影响我作战。”罗杰斯表示拒绝。

    “是的,背个降落伞的确不适合你跑酷。”

    罗杰斯耸了耸肩,表示不知道艾伦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艾伦坐在罗杰斯背后,本来霍华德斯塔克是改装了两辆越野战车的,可是艾伦坚决要求坐在罗杰斯背后,最后霍华德斯塔克只能将越野战车的车身加长。

    其实依照一勾玉写轮眼的敏锐和反应,驾驭一辆100码的越野摩托问题不大,只是艾伦需要一个肉盾吃伤害,他呢,在后面疯狂输出就行了。

    罗杰斯很聪明的把盾牌放在了战车的前面。那儿有霍华德斯塔克特别装配的固定装置,除非坦克的大炮,否则一般的火力都能挡的下。

    艾伦调皮的将青釭架在了罗杰斯的头上,“罗杰斯队长,我能否一发入魂,就看你稳不稳了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,我很稳。”罗杰斯一本正经说。

    于是艾伦拿美队的脑袋当起了炮台。

    艾伦看着罗杰斯穿上美队偶装后原凸凸的脑袋,忍不住伸手摸了摸。

    “艾伦,你摸我的头干什么?”罗杰斯疑惑。

    窃喜中的艾伦停止了摸头,不知为什么,男生摸别人的头时,心中都有一股暗爽。

    “检查一下炮台是否稳固,合格的狙击手都会这么做。”艾伦正经说。

    “还行吧?需要我把头套摘下来吗?”罗杰斯很认真问。

    “别,别,我的狙击枪后坐力有点猛,头套正好起保护作用。”艾伦说。

    “嗯,行。”

    “duang!”

    突然,一发蓝色激光轰在盾牌上,除了有点声音外毫无感觉,战斗拉开序幕。

    “阻碍就交给我吧。”艾伦说,开始不断的填弹秒狙,前方的敌人应声而倒,全都被一枪破颅。

    同时,狙击枪因为后坐力不断在罗杰斯的脑袋上摩擦。

    两人单骑千里,一路所向披靡。

    枪声不断,两人很快杀到了阿尔卑斯山的深处,九头蛇老巢的门口。

    这儿被钢铁封锁,有一扇10米宽的大铁门,此时门缓缓打开开出了一辆巨无霸坦克。

    “我的天。”罗杰斯看着体型是一般陆战坦克三倍的钢铁,惊叫了声。

    “快用小导弹炸了它。”艾伦撇撇嘴,云淡风轻。

10 巨无霸坦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