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破颅者(2/2)
作者:南闸老鸭

    艾伦快速将瞄准器装在青釭上,趴伏在了楼顶,一瞬间他的身子精密运作起来,就像机械一般,写轮眼的一条勾玉流转。枪机拉柄快速拉动,机匣里的子弹带着清脆的响声入膛,手指迅速而有节奏的扣动扳机,子弹带着轻弦之音射出枪管,艾伦整个人和青釭融为了一体。暗青的枪管,血红的双瞳,他仿若变了一个人,成了一个杀神。

    随着接连不断的枪声,1700米外的九头蛇卫兵们不断倒下,他们甚至还没有找到敌人,没有喊“Hail Hydra!砍掉一个头长出两个头”的豪言,就直接被贯穿头颅了。70年后,神盾局局长尼克·弗瑞翻阅艾伦尘封档案时,一脸肃容,称其为“破颅者”,因为倒在他枪下的敌人都是被一枪破颅。而尚且年幼的鹰眼视其为偶像。只是他们不曾想到的是这个破颅者,却是个......逗比。

    艾伦放下青釭后,冲出来的九头蛇部队已经就剩一辆坦克了。罗杰斯小队的人都傻了。

    这时美队满血复活,大概是超级士兵体质,高速再生的细胞恢复了伤势,他拿过一枚手雷,跳到了坦克车上。暴力的敲开了坦克的顶盖,将手雷扔了进去,随着坦克的爆炸整个人飞跃了下来。

    艾伦靠坐在青釭上,映着落下的夕阳,一脸忧郁的叹了口气:“除了我,你们都是来打酱油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罗杰斯,伤怎么样了?”艾伦下楼慰问。

    “完全好了。”罗杰斯说。

    “毕竟新陈代谢是常人三倍的男人,如果披上主角光环,那发坦克能量炮估计只会让他轻微脑震荡下。”艾伦心想。

    “艾伦,这次多亏了你,没想到你的枪法比卡特还厉害。”乔斯看着地上被贯穿头颅的士兵。

    艾伦没说什么,你觉得叼是因为没见到鹰眼的箭术,对方的箭还会转弯呢。

    “这次我们能够脱险多亏艾伦,我会把你的功劳上报给菲利普斯上校的。”罗杰斯举起盾牌说,“接下来就让我们把这里的九头蛇彻底歼灭吧。”

    罗杰斯小队气势汹汹的杀进了九头蛇秘密基地。

    众人离开,艾伦顺手捎起了一把九头蛇的能量枪。

    “九头蛇标志武器,典当值+10”

    艾伦乐了,能量枪也属于标志性物品,随即他把注意力集中在了炸烂了的坦克上。

    “九头蛇标志性武器,典当值0”

    艾伦有些失望,显然九头蛇的坦克是可以典当的,只是被炸烂了,没有了价值。

    一个小时后,战斗结束。罗杰斯小队歼灭了九头蛇基地。

    这回是艾伦打酱油了,这种歼灭战交给罗杰斯就行了,总不能一直抢戏。

    接下来的几个月,在罗杰斯的指挥下,众人轻松的拔去了九头蛇几个据点。

    “修整一天,明天前往大峡谷,根据情报,会有一辆满载九头蛇武器的列车通过。我们要做的是截获那辆列车。”众人围靠在一辆装甲车旁,罗杰斯在那儿分析地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