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破颅者(1/2)
作者:南闸老鸭
    撇开罗杰斯,艾伦把镜头给了巴基·巴恩斯,对方兴致高昂,

    “哎,其实我很同情你,在你离开之前就多给你一些镜头吧。”艾伦举着瞄准镜看着巴基,有一种做导演,把控着整部戏的感觉。毕竟这次行动巴基是要摔下悬崖的。

    突然,瞄准镜中,巴基躲进了一侧的石墙后,这时石墙的东面走来了一队九头蛇卫兵,情况一下子紧张起来了。

    接下去,枪炮声骤响,巴基和他的同伴成功偷袭了这队卫兵,顺便还活捉了一个。

    “九头蛇的战斗力还是一如既往的渣啊。”艾伦从怀里拿出了一个面囊咬了一口,嘀咕:“想从九头蛇的嘴里问出消息是不可能的,自杀是他们的家常便饭。”

    “Hail Hydra!!(九头蛇万岁)”果然被俘获的九头蛇卫兵大喊了声服毒自尽了,听说他们能把毒药藏在牙齿里。

    没有打听到秘密基地的巴基非常失望,不过很快他就笑了,因为不远处一座教堂的门打开,开出了一辆坦克来,后面跟着十几个一身装备的士兵,原来一直找的秘密基地就在他周围。

    但是从情况上看,是九头蛇组织发现了他们......

    “这还不跑?”艾伦看着镜头中的巴基,替他捏了一把汗。

    宇宙魔方改良武器的坦克停了下来,粗大的炮管缓缓的指向巴基所在的墙体。

    “pong”一道蓝色光束轰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啊,未来冬兵被炸死的话,要少见证一大波剧情,他将丧失很多生命值!”艾伦快疯了,这巴基·巴恩斯在玩蛇?

    这时,穿着蓝色偶装的罗杰斯冲了过来,扛着盾牌冲向了那道能量光束。

    罗杰斯双手持盾,能量炮牢牢的轰在了他的盾牌上。“biu”的一下强大的冲击力让他整个人倒飞了出去,身躯划出一道曼妙弧线后撞击在了墙体上。

    见到这情形,艾伦倒一点不替罗杰斯担心,毕竟美队的耐操能力在整个妇联都是数一数二的。

    不过作为好基友巴基却急疯了,拿着冲锋枪出来一阵狂扫,替美队打掩护。同时罗杰斯小队的人纷纷聚拢到了这儿,形成了一道防线进行反击。

    “罗杰斯受伤了?”透过瞄准镜,艾伦看到了在伙伴搀扶下才爬起来的罗杰斯,发现了剧情不对。

    虽然拥有霍华德·斯塔克的改良武器,但是和汲取了宇宙魔方力量的武器还是有差距的,很快罗杰斯小队的火力被压制了,同时开始有战友牺牲。

    “这样下去,会团灭的。”艾伦真的担心了,感觉什么地方不对。

    根据美国队长的电影,九头蛇应该很弱才对,罗杰斯小队的人每个都能以一当十,这次任务应该相当轻松才对。

    艾伦看着硬抗一发能量炮后真的受伤的罗杰斯,“难道因为自己的出现,主角光环这东西已经不存在了?漫威电影系列弱化反派的限制也消失了?”

    一个个疑问出现在艾伦脑海,不过他已经没时间再想了,自己再不行动,以后就看不到冬兵和美队了,想见他们估计要去平行世界了。
6 破颅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