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收集怨念值(2/2)
作者:南闸老鸭
    晚上,艾伦开心的睡不着,绕着军营夜跑,跑到一处营地看到霍华德.斯塔克抱着受伤的胳膊走了出了。

    “应该是研究九头蛇的能源枪,被宇宙魔方的力量给炸了。”艾伦嘀咕。

    “艾伦,麻烦过来帮斯塔克先生包扎一下。”军帐里走出的菲利普斯看到了艾伦。

    艾伦跑过去。

    “斯塔克先生,又为科学献身了?”艾伦看着一字胡男人笑说。

    “我听说过你,拥有眼疾的......护士。”霍华德斯塔克说。

    “斯塔克,请对我的士兵尊敬点。你嘴里的护士能赤手空拳打趴三个白人大兵。”菲利普斯上校说。

    艾伦帮对方包扎,故意在伤口处用力了下。

    霍华德·斯塔克痛叫了下。

    “来自霍华德的怨念+10”

    “一勾玉写轮眼11/100”

    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艾伦疑惑的观察系统,发现原来的“一勾玉写轮眼1/100”变成了“一勾玉写轮眼11/100”。

    “还能这么玩?”艾伦露出喜色,“宇智波的写轮眼,是在自身极度的负面情绪刺激下开眼的。难道,通过系统,我可以收集别人的负面情绪,用别人的负面情绪帮助自己开眼?”

    这,太好了!

    “我也惹了很多人啊,可只收集了霍华德斯塔克的怨念,应该只有漫威主要人物的怨念才有用。”艾伦得出结论。

    尽管搞事情能赚取负面情绪,升级写轮眼,但是艾伦不敢过分,因为很可能改变剧情,扣除生命值,到时候,就是他产生负面情绪了。

    菲利普斯耸了耸肩,表示没有看见,他对这个花花公子早就有意见了,军营里不知道有多少女兵被他祸害了。

    “艾伦,听说你要和罗杰斯一起执行这次任务?”菲利普斯问。

    “是的上校。”艾伦士气高昂说。

    “斯塔克先生,麻烦你带他去挑几件趁手的武器。”菲利普斯对斯塔克说。

    “跟我来吧,看在你帮我包扎伤口的份。”霍华德·斯塔克带艾伦上了车。

    “怎么听上去有恐吓味道。”艾伦默念,不过对霍华德研发的武器还是很有兴趣的。

    霍华德·斯塔克带着艾伦来到了部队最隐蔽的地方,部队的指挥室。

    他走过去打开了一处隐藏的开关,墙壁移动到了一侧,里面出现了一片空间。一波文员在里面处理文件和搜索情报。

    “吃惊吧,这里聚集着全世界最先进的科学仪器!”霍华德·斯塔克得意的点上了一根雪茄。

    “吃惊个毛线啊,不就是战略科学军团吗,神盾局的前身。你打开的暗门我闭着眼睛都知道开关在哪。”艾伦心里说,霍华德仰着头,一副准备接受艾伦仰慕表情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斯塔克,把你的雪茄掐了,否则给我滚出去!”

    霍华德还在嘚瑟,里面传来的呵斥声直接浇灭了他的嘚瑟。说话的正是佩姬·卡特,不知道为什么她全身散发着火药味。

    “佩姬你怎么了?吼我干什么?”霍华德表示无辜,作为一个花花公子,在女士面前要尽量的绅士。

    “还能干什么?心上人红杏出墙了呗。”艾伦幸灾乐祸说,熟知剧情的他立马知道发生了什么,应该是斯蒂夫·罗杰斯和一个女兵亲嘴的时候被卡特撞见了。

    “来自卡特的怨念+10”

    “一勾玉写轮眼21/100”

    “biu,biu。”

    两声枪响,一枪射掉了霍华德叼着的雪茄,一枪射穿了艾伦的衣袖。

    霍华德和艾伦吓得面色苍白,你看我我看你了一下,一溜烟跑了。生气的女人惹不得,尤其是卡特这种神枪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