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关进九头蛇兵工厂(1/2)
作者:南闸老鸭
    飞机上,

    王臣看着手机通讯录里的前女友备注,悲恨交加。

    一旁的死党笑道:“该放手就放手,删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呵。”王臣抛过去一个你懂啥的眼神,他哪是舍不得!

    一个月前,说好和平分手。可趁他提前离校,居然蒙混进了男生宿舍,自己的猪室友,根本对女生毫无防备之心,竟然放她进寝室!

    她轻松的偷盗了他的火影手办,拿去闲鱼上贱卖了。

    那可是他集了十年的手办啊,花在上面的时间精力且不说,单单折算人民币价格也不菲,可她只贱卖了¥748(去死吧),刚刚大方的微信转账给了他。

    彩照还附带了买家好评。

    王臣越想越气,拨通电话,打算问候一下!

    死党:“老王,关机了,飞机起飞了。”

    王臣见电话拨通,哪还关机,直接爆粗口:“####”

    猛地,一道电流袭来,穿进王臣脑中。然后,呵呵。

    第二天,各大趣事新闻头条,某大学生,坐飞机不关机,遭雷劈...

    #####

    1943年,欧洲战场。

    “艾伦,你那只是简单的眼科疾病,又不是性病别有心里负担。”乔布斯咧嘴笑说。

    “我只是觉得这罐头牛肉发霉了,味道不对。”艾伦笑说,尽管过去了3年,回想起他穿越的情形,依旧觉得荒诞,大概他是第一个飞机上打电话被电死的人。

    在此之前,艾伦的身份是个孤儿,长得帅,在酒吧做调酒师。因为勾搭别人的女朋友,被打的奄奄一息,就在断气的时候,王臣穿越到了他身上。

    艾伦看着罐头上倒映的眼睛,血红色,带着一条勾玉——一勾玉写轮眼。

    魂穿到艾伦这具身体上后,他就生出了写轮眼。作为一个火影迷,本来这是很酷的事情,可是后来他发现自己关闭不了写轮眼状态,而写轮眼状态也不需要查克拉。

    “大概这就是我的金手指吧。”前世,看过网文的艾伦,给出了合理的解释。

    凭借这双写轮眼的洞察力,他的作战能力非常突出,加入此次潜入行动。

    三年来,艾伦对此次穿越的总体感受是两个字“苦逼”,他并没有走上人生巅峰,反倒因为写轮眼的缘故,遭受了很多歧视与冷眼。甚至穿不暖,吃不饱,勉强过活,最终被征兵来到了欧洲。

    直到此刻,他还不知道自己穿越到了什么世界。

    “发霉?我们都不介意吃发霉的牛肉。”大兵们围了过来开始分享小小的罐头。

    大家清楚艾伦是想分享食物。

    突然,艾伦看到前面几个美国大兵狼狈的向这边逃来,一边跑一边向艾伦这边示意危险。

    “怎么有点眼熟?”艾伦看着冲在前面的大兵。

    突地,一道蓝光刺了过来,品尝着牛肉罐头的乔布斯还没来得及痛叫,整个身体被轰开了。

    “警惕!警惕!”大兵们大喊,纷纷开始找掩体。

    路瑟飞速的闪到一块巨石后面,出了身汗,刚才那道蓝光,连他都没反应过来,看样子他们被包围了,这下危险了。

    这时,那个眼熟的大兵也慌忙的躲了过来。艾伦真想一脚把他踹出去,石头不大,两个人很容易暴露。

1 关进九头蛇兵工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