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十一章 江董事长哪去了?(1/2)
作者:老画师
    当海信集团的人簇拥着周厚见来到思想者科技的大楼里面,第一眼便见到了他们不想见到的人。

    “哦!周老板也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周董事长消息也很灵通嘛!”

    “周老总,幸会幸会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周厚见看着周围坐成一圈的各个同行,创维,夏普,长虹一个不缺,甚至连在互联网风生水起的大米也派来了他们的副总,一时头都大了,这简直是群狼环伺。

    虽然众人脸上都是笑眯眯的表情,但周厚见却知道,在心里,他们还不知道怎么议论自己呢。

    他倒是猜的不错,原本就因为人多而烦恼的众人,看到又来了海信这个不速之客,都忍不住在心里暗暗叫苦。

    “我去,怎么海信也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,又来一家比我强的。”

    “看来这次的出点血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但尽管这样,大家还是都保持着表面的克制,即时他们知道,一会儿决绝对是一场腥风血雨的争夺战。

    没有等几分钟,他们便看见了思想者科技的周建新经理,一路小跑,来到了他们的面前。

    所有人在看见周建新的那一刻,都纷纷站起身来,他们心里很清楚,现在的周建新绝对有这个资格。

    “周经理。”

    “周经理,我们是长虹科技的。”

    “周经理,我们海信早上已经打电话预约了和你们董事长谈话。”

    “周经理,鄙人创维赖为徳,久仰贵公司大名。”

    但没等他们寒暄一番,就听到了周建新说了一句让他们集体失声的话

    “虽然很感谢大家的到来,但很遗憾,我们董事长有事外出了,所以无法接待大家了。”

    被这个消息震惊到的众人,一脸的无法相信,他们都忍不住在想,这是不是思想者科技用来试探他们的手段,于是忍不住开口,想要证明他们的诚意,死活想要见到江修。

    “不会吧!”

    “周经理说笑了。”

    “周经理真幽默,但我们是诚心诚意来的,请相信我们的诚意。”

    “对,贵公司有要求,可以想我们提嘛!”

    他们试图从周建新脸上找到什么证据证明,但周建新再次用用非常认真的语气肯定了这个消息的正确性。

    “诸位言重了,思想者科技没有必要欺骗大家,只是我们董事长之前已经计划好了,所以现在不在公司。”

    “哎,不会吧!”

    “我们要白跑一趟了吗。”

    周厚见也淡定不了了,出口追问道。

八十一章 江董事长哪去了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