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69】自投罗网的云景霄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当云景霄下定决心不去搭理某个人的时候,无论他甘心不甘心,都没办法施展传说中的死缠烂打技能。

    不过祁雪过来,带给云景霄一个邀请消息之后,他却面色阴晴不定起来。

    “很奇怪,【宝贝熊猫】北美票房破5亿美金,不是应该由我们举办庆功酒会吗?”祁雪说出自己心中的不解。

    “那些院线的高管,怎么会这么积极?又是谁把他们组织起来,而且这么迫切的邀请云少您。似乎想隐晦的施压,让您务必过去,参加这个庆功酒会?”

    别说祁雪了,大部分人都能够轻松看出这里面有猫腻。甚至可以很明确的说,对方根本没有掩饰这一点,或者说故意在这样安排。

    “很简单!有人想见我,但是又不想提前透漏自己的身份,所以在这里故作神秘!或者说,他想要用这种办法,勾起我的好奇心!”

    嘴上虽然这样说,可从云景霄幽深的目光来看,他心里并非在这么想。或者说,他已经知道了什么。

    “有这个能量,做成这件事情的,必定是美利坚那些真正的大人物!不过我们又不需要去求这种鬼鬼祟祟的家伙,不搭理他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目光一闪,祁雪直接建议道:“反正从明面上来讲,那些院线的高管,身份和您根本不对等。你不去屈尊降贵,也没有人能够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不!我准备成全他们,往美利坚走一趟,看看他到底想要唱什么戏!”云景霄的声音看似平静,实则杀机盎然。

    刚刚他在祁雪说出这个邀请的时候,就察觉到了淡淡的危险,本来云景霄就打算拒绝。

    问题是,根据云景霄的感应,如果他拒绝了,危险并不会降低,甚至不减反增,还会牵连到他身边的亲朋身上。

    云景霄想要感应出谁在对付他,却非常模糊,说明对方位高权重,背负着相当重的因果气运。

    这种情况下,云景霄就只剩下一个选择了。那就是拿自己做诱饵,把那个带来危险的家伙引出来,结果掉,不留后患。

    再怎么说,真有危险,只要不动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,或者饱和性炮火轰炸,还威胁不到云景霄的生命安全。

    他就不相信了,有人为了杀他,真敢冒天下之大不韪!

    根据云景霄的感应,这次并没有生命危险,对方显然也不是想要他的命。

    “那我去安排!为了以防万一,这次带五组内卫过去吧?”祁雪点点头,她知道自己的定位是什么。

    可以建议,但一定不能擅自给云景霄做主。她仅仅是服务者,并不是最终决策者。

    思索了片刻,云景霄点点头道:“可以!提前向美利坚那边做出申请,并准备好武器,这次或许会有一场硬仗要打。”

    第二天,飞机刚刚在洛杉矶机场降落,云景霄就感应到自己被盯住了。

    神识一扫,好家伙,足足有三十多个人负责盯梢,这可真的是连只苍蝇都不打算放过。

    盯梢的那些人看起来就很不简单,要不是云景霄是修行者,只会把他们当作普通人,很难看出什么破绽。

【0069】自投罗网的云景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