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67】惨遭飞来横祸的刘韬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“你怎么没有住在这里?”混了一顿美味的晚餐,高媛媛抱着箱子,有些疑惑的对刘韬问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?就是现在这个生活秘书的工作,都是我厚着脸皮争取到手的。不过我就住在那边,离这里也就百十米的距离。”

    说这话的时候,刘韬明显带着自嘲。其实她也明白云景霄的意思,这是在避嫌。

    “至少你这个生活秘书的位置,多少人求都求不来呢?”高媛媛带着羡慕。

    很明显,刘韬并不是云景霄的保姆。有着这个生活秘书的职务,不拍戏的时候在他面前不断晃悠,云景霄肯定不会吝啬资源投入。

    “那是当然!当了这个生活秘书,才能真正的体会到云少如今的身份层次。不知道有多少神通广大的人,竟然通过家里人和我联系,想让我帮忙递个话,见一见云少。”刘韬烦恼中带着得意。

    “你可千万别胡乱帮忙,不然肯定会让云少厌烦!得不偿失!”高媛媛赶紧提醒。

    “我又不傻!谁开口求我都没用!得罪那些人算什么?只知道占我的好处,一点儿自知之明都没有,我还巴不得他们和我翻脸呢。到时候,就有理由老死不相往来了。”刘韬不屑的撇撇嘴。

    说话之间,两人就走完了步行路,来到了大路上。正好一辆出租车远远的驶了过来,被高媛媛招手拦下。

    “我先走了,没事儿常联系!我家就在京城,我从小在这长大,熟得很,无聊可以叫我一起出去玩,逛逛街!”高媛媛和刘韬告别。

    “你回去了按我教你的步骤使用箱子里的东西,要是有什么不清楚的,随时打电话问我!”刘韬叮嘱了一句,目送出租车离去,这才转身往回走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云景霄正准备去练功房,完成今天的日常功课,突然心中一动。

    “心血来潮?”云景霄根据冥冥中的指引,直接展开自己的神识,覆盖半径3200米左右的范围。

    没有人能够发现云景霄的神识,自然就不会得罪人。放到灵气复苏,修行者为数不少的前世时空,别说在京城了,就算在一个乡镇上,都没有哪个修行者敢这么嚣张。

    万一惹到哪个更厉害的家伙,分分钟就要被教做人。

    大量的信息自识海中闪过,这就是云景霄不喜欢放开自身神识的根本原因。

    需要处理的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,倒不是承受不住,关键是有用信息不到万分之一。

    就像一台电脑主机,把万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的资源,用于接收垃圾信息,只有万分之一在做有效运行。这么低的效率,傻子都不会去做。

    不过现在属于特殊情况,云景霄终于找到让自己“心血来潮”的根本原因了。

    时间回到十秒之前,只见一辆比较少见的法拉利跑车正在飞驰,犹如脱缰的野马。车里放着来自美利坚的死亡重金属音乐,一男一女两个青年明显有些过度兴奋。

    通过神识辨别,云景霄知道,这两个人不但喝酒了,而且还用了违禁药品。

    更为胆大包天的是,开车的男子竟然扭过头,要和旁边的女伴接吻。

    虽然说此时的京城,车辆还不多。和未来一天堵一次,一次堵一天,更是完全没法比。

    问题是,正因为这样,京城的交通管理根本不严格,导致出事故的概率更高。

    至少12年以后,就没有人能够在京城这样的城市内飚车了。一个是不敢,另一个是飚不起来。那个时候,三环以内,除了高架桥上,能够保持30迈的车速,就可以感谢苍天了。

【0067】惨遭飞来横祸的刘韬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