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64】卧虎藏龙(1/1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“你可真够洒脱,这么多钱说捐就捐!”张卫坪满脸的羡慕,他现在算是坚定了抱大腿的决心。

    很明显,云景霄压根就不把钱当钱,仿佛金钱真的成为了一个数字。

    “花钱消灾罢了!再说了,钱只有花出去,才能体现出价值来。”云景霄摆摆手,直接对张国师问道:“如何?【我的父亲母亲】制作完成了吗?”

    “已经完成了两次精剪,我准备最后一次查缺补漏,确定最终的剪辑版本。”张国师点点头,脸上露出一抹笑容,显然对自己的这部作品相当满意。

    “那行,你看着送哪个电影节吧!”云景霄点点头,然后对沉默着的章娘娘问道:“你的动作训练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“李桉导演已经考察过了!”章娘娘现在看起来就和之前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如果说上一部电影里面,章娘娘是一个乡下土妞。现在就多了一种英姿飒爽的气质,和即将要出演的侠女没有太大区别了。

    “好好把握这一次机会,李桉导演可以说是所有华人导演里面,对中西融合做得最好的一个了。或者可以说,他骨子里同美利坚本土导演没有什么区别了。”

    云景霄给章娘娘分析道:“这次要拍的【卧虎藏龙】,其实就是用西方的内核,包装东方文化,展现东方的美丽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饰演的玉娇龙,看起来只是一个女二号,但实际上属于整部电影最出彩的一个角色。这一点我已经和李桉谈过了,整部电影会以你为核心去打造。”

    “这部电影会是你说的特效大片吗?”章娘娘问出了她最关心的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不是!这部电影的投资只有2000万美元,毕竟不是玄幻电影,也用不到太多的华丽特效。甚至可以说,特效并不是这部电影的卖点,李桉导演同样不是视觉系的导演。”

    摇摇头,云景霄对章娘娘解释道:“这部电影的美丽,更多的会展现在风景,以及人物上。你的打戏非常重要,这将会是展现人物美的核心因素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!”话是这么说,章娘娘的眼中明显有些失望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!你想拍特效大片,我给你留着呢。徐导演的下一部电影,就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。”云景霄看出了她的心思。

    “老张的特效大片也会进入准备阶段,到时候如果选择女主角,你肯定也是首选!”张卫坪看出了云景霄对章娘娘的器重,赶紧插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还没有确定要拍什么,不过我倾向于拍一部男人戏。这种特效大片的模式里面,女性角色很难出彩。再说了,到时候估计还会有档期的冲突。”

    张国师真是实在人,他考虑的东西,张卫坪也明白。刚刚那话,其实就是嘴上说说,卖个好而已。

    问题是,张国师怕章娘娘当真了。他向来有一说一,可不是张卫坪这种油滑的商人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我给你找一个剧本?说实话,你自己弄的剧本,我有点儿不太放心!”云景霄用开玩笑的口吻,说出来的却是非常认真的话。

    张国师眉头微微一皱,不过沉默了片刻之后,他还是点点头道:“等我确定题材之后,咱们再讨论剧本问题吧!”

    “可以!”云景霄也不会太过逼迫,他对章娘娘嘱咐道:“这次同李桉导演合作,你最重要的任务,就是好好学习。别看他仅仅是一个导演,但是他对表演的领悟还在很多优秀演员之上。”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!不过【卧虎藏龙】这部电影,档期上会不会和【轩辕传】起冲突?”

    之所以问出这样的问题,主要是章娘娘觉得,【卧虎藏龙】的竞争力,很可能比不上【轩辕传】这部特效大片。

    “不会!虽然【卧虎藏龙】的拍摄晚于【轩辕传】,但两部电影立项的时间差不多。等你进组之后,三个月之内就能拍完,然后会安排在明年的暑期档上映,还要先【轩辕传】半年的时间。”

    这很好理解,云景霄敢肯定,如果先上映【轩辕传】,【卧虎藏龙】很可能就要扑街了。因为它的核心卖点是东方文化和美景,这些都会在【轩辕传】这部电影里面有所体现。

    但是【卧虎藏龙】上映之后,反而有可能让更多的观众对【轩辕传】产生好奇和观影欲望。

    两部电影上映时间的不同,绝对会产生截然不同的相反效果。

    “对了,我还没好意思问李桉导演,和我搭档的演员会是谁啊?”章娘娘彻底放心了。

    “男一号李慕白的饰演者会是发哥,女一号俞秀莲是杨梓茕。至于罗小虎,李桉想用张震,我觉得有个人更合适,就推荐给他了,现在应该正在面试。”云景霄神秘一笑。

    “谁啊?”章娘娘一愣,在【卧虎藏龙】这部电影里面,罗小虎这个男二号,和她的对手戏也不少,是青梅竹马的前男友。

    “褚青!一个很有意思的男演员!他是我特意为你选取的队友,相信你一定会满意。”云景霄很肯定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是他?”章娘娘非常惊讶。

    显而易见的是,能够在【卧虎藏龙】里面给她搭戏的人,一定会是云景霄重点培养的人,甚至可以视为放在第一序列进行培养的男演员。而在一般情况下,男演员比女演员更加值钱。

    但若是论起私人关系,无论如何也不应该轮到褚青啊?

    刘火华、陈厂花、黄教主他们几个,貌似更有资格一些,而且也完全能够胜任罗小虎这个角色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能是他?”云景霄饶有兴致的反问一句,然后很肯定的说道:“论未来的潜力,据我所见,内地男演员里面,能够和褚青相比的,寥寥无几!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用刘火华?我和他更熟悉,更有默契,配合起来不是更好吗?”章娘娘还是想给自己的好哥们争取一下,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遇。

    “刘火华的路子,我已经有了规划,不用你操心!”云景霄摆摆手道:“和褚青好好合作,千万别给我整出什么幺蛾子!那不仅仅是对我不负责,更是对你自己,还有这部电影,不负责!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!”章娘娘白了云景霄一眼道:“在你心里,我就是这种不靠谱的人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