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63】疯狂的大熊猫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驱动人类前进的源动力是什么?

    毫无疑问,是欲望!

    而最重要的三种欲望,莫过于权力、金钱和美(男)色了。

    云景霄大概忘记了一件事情,那就是宝宝贝贝的归属权问题。

    从本质上来讲,宝宝贝贝属于国家,云景霄拥有的是99年的商业用途使用权。

    毫无疑问,以前宝宝贝贝的吸金能力虽然强大,但还在很多人的承受范围承受范围之内。

    现在就大大不同了,宝宝和贝贝如今的价值,完全可以说在火箭般飙升,最少也要超过百亿美金。

    说句伤人的话,全国的所有大熊猫加起来,商业价值都没有宝宝和贝贝的零头多。

    在这种情况下,熊猫不会心里不平衡,人却会。

    更何况,在认识到宝宝和贝贝的价值后,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推波助澜,准备浑水摸鱼。

    不仅仅有国内的人,同样也有国外的人马。至少好莱坞七大集团,还有数十个国外资本,都对宝宝和贝贝的价值眼馋不已,派出了强大的阵容,想要和两只熊猫真正的拥有者谈合作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说说吧?现在这个情况,我们应该怎么去处理?”一间会议室里烟雾缭绕,在座的全都是大人物,谈论的却是两只动物引发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那我就抛砖引玉,说说目前面临的情况。”坐在3号座位上的老者轻轻一笑。

    “以前咱们招商引资,那是求爷爷告奶奶,别人还不愿意搭理咱们,就算勉强勉强施舍一点儿,也只是聊胜于无!可现在这些天,那些求都求不来的大老板,却都低声下气的往咱们这里跑。”

    “口气小的光画饼,开口就是千亿规模的产业基地。口气大的那些外商,直接就让咱们开价,估计给个几十亿美金都不成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说实话,要是有了几十亿美金,咱们能够办多少大事儿?到时候,惠及的就是几十万的百姓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3号突然打住,显然是抛完了砖头,等着引出别人别人记得金玉良言。

    “问题是,这样下金蛋的母鸡,并不在咱们手里。我研究了一下以前签订的合同,只要两只熊猫99年租期没到,咱们要收回来,就必须延期一年,并掏出那一个财年十倍收益的违约金。”

    “金玉良言”来了,6号直接反问道:“看现在的情况,宝宝和贝贝一年的收益,怕不是要超过10亿美元,甚至20亿都有可能。一两百亿美元的违约金,谁来承担?是我们?还是那些所谓的投资者?”

    “这个违约金制定的就非常不合理,至少我是不认同的。当初签字的人,是要负责任的,不知道里面到底有没有问题?”

    7号反驳道:“我们可以和那边商量一下,好聚好散。实在不行,就算打官司,肯定也是我们占着道理。我们也不是为了自己,而是为国家、为人民着想。以宝宝和贝贝的价值,当初竟然3000万美元就租了99年,完全没有一点儿合理性嘛!”

    这话说得,在场大部分人面色古怪起来,有个人似乎看不过眼,直接就反问道:“你觉得不合理,那就由你制定一个租赁价格。咱们还有几百头大熊猫呢,你都帮忙租出去吧!”
【0063】疯狂的大熊猫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