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60】云景霄的釜底抽薪(2/2)
作者:陛下圣安

    带队的领导很客气,但语气却很强硬,斩钉截铁!

    听了这话,王家兄弟的连“唰”的白了,这是吓的。很显然,华裔兄弟存在税务问题。

    或者说,这本身就是一件很肯定的事情。这个时代,咱们国家的商业还处于野蛮生长阶段,根本就不规范。

    仔细去查,九成九的企业都能查出税务问题!

    本来华裔电影公司自成立以来,还没有盈利,连【将爱情进行到底】都签的是对赌协议,卖出去的钱还没有收回来。按理说,不应该有税务问题。

    关键是,华裔兄弟前身可是广告公司,有着大量的交易,自然就有税务问题。

    比起王家兄弟的不疼不痒,云景霄这才叫打蛇打七寸,直指死穴。

    事实证明,就是用堂堂正正的手段,云景霄也丝毫不惧这种正面斗争。

    回到办公室,王忠垒惶急的对王忠君问道:“哥,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办啊?”

    几年前,刘姓女明星的偷税案轰动全国。最后不但要补齐税款,还有罚款,以及判刑坐牢。

    交钱罚款,王家兄弟还可以接受,但判刑坐牢,他们绝对不愿意。

    关键是,这事儿百分百是云景霄的报复手段,铁定是从重从严,想要免除牢狱之灾,哪有那么简单?

    “先别慌!问问李公子,能不能帮我们摆平这件事,最少也要大事化小。实在不行,花钱找人顶罪吧!你先和老邱谈谈,以防万一!”王忠君叹气道。

    接到王家兄弟打来的电话,李君樂非常意外。本来这种小事,换个人他打个电话就能解决。现在涉及到云景霄,他却不敢打包票了。

    连续拨打了好几个电话,李君樂确认,这次确实是云景霄的手笔。他不过是旁敲侧击的打听了一下,就能听出京城税务局打算公事公办。

    这种时候,两方较量,他们也只有秉公执法一个选择了,最多不把事情做绝,在允许范围内,从轻处罚。

    沉思了片刻,李君樂竟然拨通了云景霄的号码。

    “你让我很意外啊!这不过是第一个回合而已,我以为你怎么样也能撑三五个回合,再认输呢?”云景霄轻笑。

    “你想太多了!我只是想提醒你一下,有些手段是禁忌,不能用出来。你是脑子没有清醒吗?还是准备和我们拼命?有些东西,揭开了可就不好收场了。”

    毫无疑问,李君樂这是在威胁。因为云景霄用出来的手段,已经属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了。

    “放心,我会放出话,只针对这一次,给你一个小教训。”云景霄毫不在意。

    “很好!那就看看,谁教训谁?”李君樂冷脸挂断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