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60】云景霄的釜底抽薪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接下来事情的发展,印证了孙叔锫的担忧。

    在报纸和杂志那里,赵燕子、林欣茹、刘贤妻全部都被起底,【还珠公主】仿佛是在为云景霄建立一座后宫。

    赵燕子和黄教主、陈厂花的纠结关系,简直被写得是跌宕起伏,最后单纯美好的同学情谊,不敌云景霄的这个满身铜臭的富家大少,灰姑娘和王子快乐的走到一起。

    黄教主和陈厂花也成了不知羞耻的典型,竟然接受了情敌的补偿,情愿成为情敌的门下走狗。

    林欣茹本来是宝岛人,但各种信息都被扒了出来,意图展示她是那种“坏女孩儿”,和【还珠公主】里面的设定形成鲜明对比。

    至于被云景霄捡回去的刘贤妻,本来是一件多么正能量的助人为乐,结果却成了传说中的包养。

    华裔兄弟公司,王忠君满脸红光的看着办公桌上厚厚的一摞报纸杂志,他知道自己的计策成功了。

    “哥!虽然央视没有把【还珠公主】撤档,但有些老干部批评了这部电视剧的演员引导不正之风,所以预告片不会再继续播放了,到时候会低调上映。”

    王忠垒也喜形于色,他曾经被云景霄的背景压得喘不过气来,这回终于念头通达了。

    “云景霄真是昏了头,也太过自信了。想在文艺圈混,竟然还敢往死里得罪文联。要不是这样,就算有君临天下的人脉,那些报纸杂志也不可能这么卖力的为我们摇旗呐喊,打击云景霄。”王忠君有些不屑。

    “这种人,总有一种自己是时代猪脚的错觉。感觉自己王八之气散发,所有人都应该纳头就拜。哪里明白人心的复杂和险恶?”王忠垒出言讥讽。

    “也别这样骄傲!咱们的对手就是前车之鉴!云景霄并不是一个蠢人,他之前只不过压根没有拿正眼瞧过咱们,这才让我们偷袭成功,获得了首胜。”

    摆摆手,王忠君还没有头脑发昏,他睿智的说道:“接下来对方肯定会反击,就算云景霄不够聪明,他手下也不会缺少能人。”

    “咱们既然取得了绝对的前期优势,那就应该穷追猛打,不给他们一丝喘息翻盘的机会,直到赢得这一回合的胜利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给咱们那部电视剧造势了,【将爱情进行到底】还有半个月就全面播出。我看了成片,绝对有大火的机会,现在天时地利人和,只要形成收视风潮,【还珠公主】就彻底没有了起死回生的机会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这就去办,亲自盯着!”王忠垒点点头,他的脑袋瓜子向来不如哥哥。

    所以公司的分工就很明确,王忠君负责管理和战略决策,他王忠垒负责具体执行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云景霄上辈子连元素周期表都吃过大半,可就是不喜欢吃亏!面对王家兄弟和华裔的动作,被动挨打不是他的风格。

    这几天之所以任凭对方嚣张,实际上是在酝酿着反击之策,现在终于全部准备好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天早上,一队税务机关的人马进驻华裔兄弟,直接控制了所有的财务往来记录,还有公司的财务人员。

    “你们做什么?”王忠君又惊又怒。

    “经人举报,我们查出你们公司的税务有问题。我们已经申请银行冻结了你们的所有账户,请你们配合我们的调查工作。对于造成的不变,我这里先进行道歉。但没有人能够偷税漏税,如果被查出来了,绝不姑息!”
【0060】云景霄的釜底抽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