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57】社会我周姐,人狠话不多!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“放开我!我今天非削他一顿不可!”还没有进入【苏州河】剧组,就听见一声怒吼,犹如愤怒到极致的野兽。

    “姓褚的,是爷们就别再后面缩着,和我单挑。今天有我没你,有你没我!”

    知道剧组出事儿了,甚至根据这声音,奈桉都知道来人是谁,于是面色一变,顾不得和云景霄说什么,就急匆匆向前跑去。

    倒是云景霄很是淡定,心中一动,借助神识,就看到了正在发生的一幕。

    一个微胖的男子被楼叶带人按着,脸上做出极度愤怒的表情,眼睛都红了,布满血丝,仿佛真的要杀人一样。手上甚至还有一块砖头,正在被一位工作人员抠下来。

    在男子的面前,站着身材娇小玲珑的周公子,她面色平静,看不出喜怒,静静的和男子对视,表明自己的态度。

    略微回忆了一下,巧了,云景霄对这个男子还真的有一点印象。如果没记错的话,他叫窦朋,魔岩三杰中窦围的堂弟,也是一个摇滚青年,只是属于籍籍无名的那种十八流水准。

    窦朋可以说是周公子的初恋,甚至让她着魔一样,跟着来到京城,成为一名北漂。这才阴差阳错,成为了周公子。

    此前的窦朋,可以说是周公子的真爱,这一点可以从她的历任男友身上看出来,她就喜欢这种款式的男文青。

    神奇的是,褚青明明完全不是这一类型,怎么还和周公子擦出了火花?

    “闹够了吗?回去吧!”周公子声音不大,却不容拒绝。

    “你觉得我是在胡闹?”窦朋仿佛被这句话刺激的更加暴躁了。

    “难道不是吗?”周公子反问。

    “劳资特麽被另一个男人绿了,你竟然还觉得我是在无理取闹?是不是,我该给你们开好房间,再送上一盒套?”窦朋满脸古怪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从来只有你和别的女人开房,我从未干过你那么龌蹉的事情。如果我想和别的男人上船,会提前通知你,和你分手。”周公子也很彪悍。

    这戏看得真是刺激,至少云景霄觉得比什么电影电视剧都精彩多了。看表演和看现场直播,完全是两种感受。

    无关乎八卦,从这情绪的变化和碰撞上,云景霄能够体会到更多的道理。

    “你胡说!我……”窦朋正想反驳,可看着周公子清澈的眼睛,突然就内心一怯,谎话再也说不出口。

    可再一看到不远处的褚青,窦朋就狡辩道:“是,有时候为了应酬,我或许犯了一些小错误。但那最多是醉酒后的冲动,我的内心里,对你、对咱们的爱情,都是无比的忠诚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窦朋仿佛被梁晶茹赐予了莫大的勇气,直接咆哮道:“可你呢?或许身体上是干净的,但却在内心背叛了我,背叛了咱们的爱情!”

    呵!李时珍的腰间盘突出!

    就在其他人不知道如何插手的时候,云景霄同志忍不住发言了。

    “照你这么说,身体上犯错误,你就不介意了?提上裤子不认人,你还挺得意啊?”

    云景霄不是一个好人,更不是一个好男人,但是他也说不出这样的话,干不出这种事儿来,眼前这位真是极品。

    嗯,或许摇滚圈的文艺青年,脑回路就是不一样吧?

    遍数摇滚圈,就没有几个脑回路和正常人趋同的,或许正常人也不适合混摇滚圈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?我们的家务事儿,你闭上自己的菊花!”此时此刻,窦朋仿佛真的被咆哮帝附体了。
【0057】社会我周姐,人狠话不多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