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52】背后的风景更加精彩(2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“无论如何,我们已经尽力了,牺牲了五个英雄,也足够对那些大人物交差了。其实这个结果更好,有些事儿根本瞒不住。”

    总经理是一个偏向亚裔的混血,他不紧不慢的搅动着手磨咖啡说道:“金钱就是力量,以云家掌握的财力,云景霄真的死在我们手里,接下来的报复必将十分恐怖。”

    “为了平息云家的怒火,避免某些更加可怕的后果,我们和一部分华尔街的人,必将成为牺牲品,以此来换取云家的原谅。”

    “我虽然不怕死,但也绝对不想死。而且不是死在应有的战场上,而是死于这类私人利益冲突。”

    仔细品味着这番话,鬼佬副总点点头,然后疑惑的问道:“任务没有完成,如果那些大人物还不肯善罢甘休,让我们继续行动,直到杀死目标为止。到时候,我们应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瞥了这个副手一眼,总经理笑道:“呵呵!你说的情况,绝对不可能发生。真这样干,云家肯定会先动手,暗杀了那些华尔街真正的顶级权贵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都怕死,更别说他们了。越是位置站的高,就越是要讲规则。这次行动,本来就是几个蠢货的主意,他们在华尔街并不具备真的掌控权。”

    “有这个想法的家伙,以后估计会被彻底的边缘化,也没有继续指使我们的能力了。”

    “至于真正的聪明人,绝不会再继续。除非这个云景霄的存在,真正对我们国家产生了巨大的威胁,非死不可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场谈话,云景霄并不知道,他也不需要知道。无论如何,袭击者必须要付出应有的代价。

    横行一时的张自强此时生不如死,刚刚从急症室出来,被裹成矮胖的粽子,勉强脱离了危险。

    无论是他的老婆,还是情人,或者有过犯罪的手下,全都在香江警方的逮捕范围,无一人可以逃脱。

    更有大量的手下,直接死亡,连李超人都忍不住开起了家宴,准备举杯庆贺!

    不仅仅为了张自强的落幕,李超人因为大儿子被勒索超过10亿,随着这位贼王的落网,有望拿回来其中的大部分,这对他来讲也不是小钱了。

    反倒是云景霄,此时正在给一位华尔街的大佬打电话。

    “摩根先生,我想你们应该给我一个交代,不然我会给你们一个交代。”

    虽然面对的是在整个美利坚,都能真正排进前三十名的大人物,云景霄的语气仍然很霸道。

    “别和我说你不知道,我相信所有的一切,在刚刚的三个小时内,已经有人向你做出了详细的汇报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一个未成年人,做事儿难免会比较冲动。有了委屈,肯定要发泄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要么你帮忙疏导一下,要么我就按着自己的想法去做。如果造成了误伤,我想那会非常的抱歉。”

    静静的听完了云景霄刻意说出的这一长段话,电话对面的老人露出不失礼貌的得体微笑,虽然他的身边没有第二个人。

    “亲爱的云,你尽管放心!结果一定会让你满意!但是,我不希望死人!你的怒火,可以用来点燃富兰克林。如果你不答应,我想华尔街也不会害怕战斗!”

    老人看起来曾经是个帅哥,现在也可以去做影星。最重要的是,他的演技已经出神入化:“我们的血,只会连你的庄园一起染红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