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52】背后的风景更加精彩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“动手的很可能是国家力量,只有这个解释,才能和现在的情况对上号。我还以为华尔街现在学会用文明的手段,解决我的问题。没想到,还和摩根时代一样,当规则无法取得优势之后,就毫不犹豫的破坏他们自己制定的规则秩序。”

    面对突如其来的袭击,脸上露讥讽之色,云景霄根本不用多想,就知道幕后黑手是华尔街,动手的估计是某个大流氓的临时工。

    “狙击手在11点钟方向,只有五个人,包括两个狙击手,一个炮手。小心对方的炮手,他使用的似乎是特制的榴弹发射枪,射程超过1000米,威力强大,应该是实验室产品。”

    神识散开,云景霄顿时锁定了敌人。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想要故布疑阵,用的全是黄皮肤的亚裔人种。

    “收到!已经找到对方的位置,准备进行反狙击!”内卫狙击手回答道。

    另一边,一个观察手报完数据,直接对炮手命令道:“用毁灭者,目标必须死!不然的话,我们的死亡完全没有价值!”

    “嗨!”藏在一块巨型观赏石后面的炮手回应一声,然后持着一柄造型奇异的威猛枪械,准备瞄准云景霄所在的车辆。

    “不好!”观察手大叫一声,因为他突然被镜片闪光晃了一下,知道对方的狙击手瞄准不他们这个位置。

    “铛!”

    “嘭!”

    可惜,不等“快躲”两个字说出口,两颗子弹就分别击中炮手的脑袋,还有他手中那具看起来像枪的榴弹炮。

    然后观察着自己就眼前一黑,陷入了黑暗之中。

    仅仅不到一分钟,所有的枪声都彻底停下,香江的报警电话已经被打爆了。

    飞虎队被紧急调动了一半的数量,称作直升飞机,像这边飞来,地面上警车呼啸,还有上千警察正在汇聚。

    就连驻扎在香江的军营,也飞出了一个编队的战斗机,目标全是云景霄这里。

    “接下来全世界的媒体都高兴了,我一来香江,就制造了这么大的一个新闻!”危险全部解除,云景霄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“估计内地那边该有怨言了,这个屁股可不好擦!”叶公子松了一口气,同样忍不住笑着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可不是吗?

    香江出了这么大的纰漏,肯定要有官方的人要倒霉,为这件事情负责,哪怕这也算是无妄之灾了!

    “到时候还要靠你帮忙,送上一点儿我的心意,算作补偿!”云景霄叹气道,得罪官方的人会很麻烦。

    “也不用太担心,最多就是背个处分,上面心中有数!就算是有惩罚,也是做样子为主,我会帮你搞定。”叶公子点点头,他那了那么大的好处,这种问题,本来就属于他的工作范畴之内。

    互惠互利,合作才能长久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行动失败了!对方掌握的防护力量强的离谱,最好的狙击枪都打不穿。毁灭者还没有正式亮相,就被对方的狙击者干掉了。”香江一处写字楼里,某皮包公司的鬼佬副总急匆匆的走进总经理办公室。

【0052】背后的风景更加精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