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48】宝岛第一美女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宝岛媒体在捧女明星的时候,有个最常用的套路,那就是第一美女。

    胡姻梦是第一个受益者,也是第一位公开被媒体称呼“宝岛第一美女”的女艺人。

    所以说,走过七十年代,进入八十年代后,林箐瑕成为第二个受益者,是第二位“宝岛第一美女”。

    这个套路被香江学去之后,就有了香江第一美女,甚至扩大范围,变成东南亚第一美女,或者亚洲第一美女。

    若非西方文化在世界范围内更加强势,说不定还会有世界第一美女。

    现在进入九十年代,获得“香江第一美女”称号的是李佳昕,九十年代的“宝岛第一美女”是萧嫱,基本上十年一代。

    唯有在长腿的林智苓接棒以后,做了两个十年的宝岛第一美女,因为宝岛已经开始宣传起了“千年第一美女”、“三千年第一美女”,乃至于“五千年第一美女”。

    反正看样子,古往今来宇宙第一美女,迟早会出在宝岛,节操低到令人发指。

    都说未来的智苓姐姐把拥抱做为奖品,到处颁发,可很少有人知道的是,她学的其实是自己的前任萧嫱。

    只不过,智苓姐姐喜欢在公开场合,抱那些男明星。萧嫱喜欢在私下场合,抱那些男性富豪。

    就像是现在,云景霄伸出了自己的手,萧嫱却打开胸怀,一把抱了过来。

    好尴尬啊!

    萧嫱不仅拥抱,还来了一个贴面礼。若非云景霄躲避了一下,她的嘴唇还会在云景霄的嘴唇上划过。

    这是故意的呢?

    还是故意的呢?

    被浓郁的香水一熏,云景霄发现萧嫱不愿意撒手,只好微微用力,终于脱离了她的怀抱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宝岛现在用的是西式贴面礼,倒是我有些施礼了!不过,我觉得做为华人,握手礼更适合一些,毕竟我们更加含蓄嘛!”云景霄隐晦的表达了自己的不爽。

    并非矫情,被美女主动拥抱,云景霄并不拒绝。

    关键是看被谁抱,云景霄有洁癖。眼前这位“宝岛第一美女”和关佳慧很像,虽然漂亮,但不够干净!

    “是我鲁莽了!主要是别人喜欢对我用拥抱礼和贴面礼,所以我已经习惯了。”

    似乎听出了云景霄的话外音,萧嫱的笑容中多了一点不自然,显然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从对方眼中闪过的晦暗之色中,云景霄甚至猜出了萧嫱的难堪和愤恨!

    “居然嫌弃老娘?哼,故作清高,你有什么资格看不起我?要不是家世好,你看老娘让不让你摸到一根手指?到时候,越是距离遥远,你越是拿老娘当梦中情人。就像现在,我也是万千男子永远得不到的女神!”

    这是萧嫱的心声!其实她也想矜持,关键是半年之前,她的绯闻金主曹晶城就结束了和她的关系。毕竟大部分男人都是喜新厌旧的动物,三年时间,就是萧嫱再美,也让对方产生了厌烦的情绪,另结新欢。
【0048】宝岛第一美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