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47】探班,坑爹典范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“任权和保健峰差不多,不过小孩子能说会道,口才很好,感觉他要是做生意,应该会很有前途。”孙叔锫开了一个玩笑。

    “或许你说对了,任权虽然是上戏科班毕业,但他说不定已经开始做生意了。我觉得,与其说他是来试镜的,不如说是来认识我的,想要获得一个当面忽悠我的机会。”

    说道这位,云景霄开了一个玩笑,但对于任权,他却并不在意。因为他需要的是人气,不是商业精英。

    眉头一皱,孙叔锫知道,云景霄不是无的放矢的人,他请示道:“既然这样,任权怎么安排?”

    “既然他拿试镜当作幌子,那咱们就拿他凑个数。试镜完之后,打发走就是了。毕竟又不是捡破烂,什么都放进口袋里。”云景霄语气平淡,显然没有听任权扯淡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那女演员怎么办?严格来讲,【蜀山传】里面没有女一号。特别是第一季,哪怕是【蜀山剑侠传】这部原著中,最重要的李英琼,都刚刚出场。戏份最多的女性角色,不是师太,就是魔女。”

    实际上,对孙叔锫而言,女演员的选拔更困难。而且他明白,男演员或许只想和云景霄做朋友,女演员们有着更大的野心。

    为了嫁入豪门,成为首富太太,某些女演员简直是不折手段,战斗力太强大了。

    “你看着办吧!整个第一季,主要女角色,也就出场了一个齐灵云。李英琼她们,需要的是小演员。至于其他那些,排在女七号之后的,你看着选吧!”云景霄摇摇头,他对举办一场选美大赛,或者海天盛筵,不感性趣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云生,冒昧打扰,还望见谅!”

    说话的是大哥成,这里是衡店影视城。云景霄已经成为这个项目的最大股东,【轩辕传】的主要拍摄地自然被放在这里。

    本来大哥成刻意跑到了京城,想要制造一场“偶遇”。结果听说整个【蜀山传】项目组,还有云景霄自己,都来到了衡店影视城,他赶紧打飞机追了过来。

    今天云景霄探班【轩辕传】,打了一个招呼之后,大哥成就急忙跑来见面。就怕动作太慢,自己想要的东西被抢走了。

    “龙哥太客气了!有什么事儿,电话里沟通就好。你那么忙,还劳烦这么大老远的亲自跑过来!听说你正在拍【一个好人】,拍完了吗?”云景霄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还没有!”大哥成摇摇头,然后拉过旁边的青年帅哥道:“这是我家不成器的小子,叫做房组铭,叫云叔叔!”

    “别!”云景霄赶紧拦住,开什么玩笑,他可不想多了这样一个大侄儿。

    倒不是年龄问题,这只是小麻烦。关键是眼前这位可是坑爹典范,他才不想耗费心力,去给大哥成管儿子。

    真成了叔叔,以后房组铭这个大侄儿出事儿了,他既不能袖手旁观,但更不想招惹麻烦,根本不可能。

    大哥成潇洒了一辈子,临老却被一双儿女坑得不要不要的,劳心费力擦屁股不说,还没有少挨骂!

    反倒是房组铭,满脸的不情愿,眼中写着“桀骜不驯”四个字。

    却压根不想想,自己又算得了什么?
【0047】探班,坑爹典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