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46】男神大PK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“问题这么严重?”赵燕子眉头一皱。

    如果是别人这么说,她或许不会相信。可云景霄的话,赵燕子绝对不敢无视。

    做为一位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,赵燕子当然明白,演员想要走出一个成就了自己的经典角色,固然很困难。更加困难的是,如何让观众走出自己演绎的经典角色。

    前者考验的仅仅是演技,后者还要考验运气,甚至运气比演技更加重要。

    在先入为主的情况下,观众要是对某位演员有了深刻的印象,想要扭转过来,最少要再次塑造一个截然不同的经典角色。而且影响力比前面一个角色,一点儿都不能逊色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前面塑造的角色越是成功,影响力越大,想要走出来就越困难。

    “你的问题,会比你现在想得更加严重。至少,我是没有把握帮你走出来。最多就是借势打造一种人设,尽可能帮你维持人气。”云景霄点点头。

    经典的大女主角色,云景霄并非找不到。但想要让赵燕子饰演成还珠公主这样的传奇经典,还要截然不同,基本上没戏。

    因为赵燕子的演技摆在那里,不说烂泥巴扶不上墙,但也根本难以达到章娘娘和周公子的水准。

    天赋如此,赵燕子一旦人气爆棚,也做不到远离名利,静心打磨自己的程度,所以结果基本上已经注定了。

    不说赵燕子的纠结,黄教主嬉皮笑脸的问道:“就算没有男主角,重要配角,总是可以考虑一下我和阿坤吧?”

    “其实我觉得,你们现在最重要的,还是回到学校,好好学习沉淀一下。”

    瞥了黄教主和陈厂花一眼,云景霄直言不讳的说道:“论演技,你们两个不说一窍不通,也绝对称不上出色。说白了,就是两个花瓶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们对自己的定位就是帅,有这张脸就可以了,我就帮你们安排进剧组里面去,饰演那些男花瓶的角色!”

    “你说得对,我就不参与了!演花瓶角色,不但圈子里面的人看不起,路还会越走越窄。这个圈子,最不缺的就是帅哥。竞争花瓶角色的帅哥,只会越来越多,面临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,最终走成死路。”

    黄教主本来不介意演花瓶,赚钱就好。可陈厂花却抢先开口,说出了自己的想法,顿时堵住了他的话。

    说句实在话,黄教主的天赋还在陈厂花之上,可他从来喜欢的都是金钱名利。做演员明星只是他获取这些东西的一个手段,一种途径,他自然不肯像陈厂花那样,下功夫钻研演技,爱惜自己的羽毛。

    只能够说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!

    宴席散去,黄教主领着心事重重的赵燕子,还有若有所思的陈厂花,向学校走去。来时定下的目标,全被云景霄的一番话给打消了。

    “还不是无可救药!”云景霄点点头,总有一天,他能够做到说一句话,就让娱乐圈从业者,全都心甘情愿的服从,那样他才算是真正的娱乐圈教父。

    ……
【0046】男神大PK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