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42】紫薇夜敲门,健力宝的联姻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时间过得飞快,中间云景霄又去了一趟香江,现场参加了香江回归仪式。

    终于,【还珠公主】要杀青了。

    其实在这期间,很多配角早就离开了,剩下的只有一些贯穿整部电视剧的大配角,以及几个主角。

    杀青宴没有在九霄私房菜馆,而是在一家酒店,云景霄仅仅提供了食材。

    喝完酒之后,黄教主他们跑去唱歌了,云景霄没兴趣,就提前回房。

    “咚咚咚……”

    不到二十分钟,敲门声响起。云景霄心中一动,神识已经看到了门外的一切,顿时眉头一皱。

    “已经休息了!有什么事情,明天再说!”对着门外那人,云景霄淡淡的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云少!我房间的热水器坏了,他们几个住在这一层楼的,都还没有回来!你就让我进去,用一下浴室嘛?我很快的,不耽搁你休息!”

    略显刻意的撒娇,门外的人竟然是林欣茹。此时她穿着半透明的睡衣,若隐若现,无限风光在险峰,比不穿还能让人冲动。

    比起未来演【美人心计】的时候,林欣茹四十多岁,脱掉衣服都让人没有感觉,现在这幅青春洋溢的躯体美了一百倍。

    “打个电话,让酒店给你再开一套房间!”眼中闪过不屑之色,凡人的身体,如果云景霄真的开启自己的全部感知能力,满满都是缺陷。

    显微镜级别的目光,落在人身上,连细菌都能看清楚,你觉得还会不会有什么冲动?

    当然,一般情况下,云景霄不会找刺激!

    门外,准备好为艺术献身的林欣茹面色一僵,脸上露出恼怒的表情。

    怎么说她也是一个大美女,主动送货上门,竟然被丑拒,林欣茹觉得云景霄别是个男同志吧?

    “哼……”林欣茹一向被男人捧着,也是有小脾气的,于是扭身就走。

    要不是直到现在,云景霄都没有承认她属于朋友,再加上经纪人的劝说,林欣茹才不会出此下策。

    当然了,就凭云景霄的颜值、才华和家世,林欣茹对他并不抗拒,哪怕他已经有公开的女朋友了。做为宝岛人,她对这方面看得很开。

    整个还珠剧组,主演和大部分重要配角,包括张鉄霖在内,都已经拿到了云景霄赠予的会员卡,就是他新开的【九霄文艺社】,这是朋友身份的证明。

    唯独她林欣茹,就是没有!而今天,这部戏就要杀青了,以后就更没有机会了。

    不说1000万投资额度,可以躺着赚钱。最重要的是,云景霄的友谊,代表着大把的机会和重要资源。

    看着林欣茹离开,云景霄淡淡一笑。有些人他愿意去抢救一下,而有些人虽不是无药可救,但绝不在他扶持的范围之内。

    有一部分原则性错误,绝对不可原谅。

    或许换个重生的大仲马,会用下半身思考问题,先上了再说,可这招对云景霄不好使。
【0042】紫薇夜敲门,健力宝的联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