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37】哭穷和装傻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见到云景霄结束拍摄,刘贤妻赶紧上前帮忙,脱掉戏服,取下假发头套。

    至于卸妆?

    不存在的!

    虽然是拍戏,云景霄却从不化妆,但拍摄效果超级棒,让剧组所有人都百思不得其解!

    其实很简单,演员拍戏的时候化妆,主要是人脸并不平整,导致反光效果不好。云景霄不同,他是无漏之体,真正的面如冠玉。

    论拍摄效果,他的脸和全身肌肤,比美玉宝石的效果都强。正常情况下,谁拍摄美玉宝石的时候,还会先给它们化个妆?

    “云少,您好!”见到刘贤妻根本不提自己,刘水清只好硬着头皮,露出招牌笑容,上前主动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哦!这位是京城文联的刘领导,好像有什么事情要说!”刘贤妻才慌慌张张的解释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走吧!和我去那边坐坐!”云景霄点点头。

    按照他的规划,宣传部、文化部、光腚总菊、电视台和文联,都是他要交好的机构。

    不过前面四个机构的大佬,云景霄都已经认识了。至于如何同那四个机构的中下层工作人员打交道,根本不属于他的工作范围。

    反倒是文联,有些麻烦,因为内部山头太多。云景霄还没有想好怎么处理,没想到对方的工作人员就找上门来了。

    就是档次太低了,按理说,想要和云景霄交流,文联最顶层的二十几个大佬,最少也应该来一个才对。

    打个比方,华夏政府去拜访美利坚总统,大长老和副国级大佬都没去。就连外交部里面,出动的都不是部长,甚至连驻美利坚的大使都没去。而是派了一个大使馆秘书之流,这是什么操作?

    换个有脾气的,根本不会搭理刘水清!

    也就是云景霄,把生活的点点滴滴,都看作是修行,才愿意听听眼前这个胖子,到底葫芦里卖着什么药?

    三人在石桌旁坐下,刘贤妻很熟练的清洗茶具,开始泡茶!

    “说吧!”云景霄慵懒的靠在藤椅上。

    勉强挤进藤椅的刘水清堆起笑容,斟酌了一下语气道:“云少,是这样的,咱们文联是一个穷单位。这些年,造导弹的都不如卖茶叶蛋。文联里面的文艺工作者,说句实话,生活水准甚至不如工薪阶层。”

    “即使在这种艰苦的情况下,文艺工作者们,仍然不被现实击败,坚持创作,这才有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说人话!”云景霄摆手打断刘水清的长篇大论,他就算是体悟生活,可这种假大空的标准格式的领导讲话,能有个屁用?

    “呃!”刘水清面色一僵,这才想起,眼前这位爷不是体制内的人,也不是他可以教育的人,而是一位少年贵公子。

    “就是说,您能不能支持一下国家的文化建设?”刘水清尽量委婉的说出自己的目的。

    “难道说,我还不够支持咱们国家的文化建设吗?”云景霄诧异的看了眼前的胖子一眼。

    “我投资文化项目,甚至亲自来拍影视剧,一直走在支持文化建设的道路上吧?”

【0037】哭穷和装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