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35】大家都想抱大腿(2/2)
作者:陛下圣安

    合法资产超过10亿的,应该不超过30个。

    此前在明面上,华夏大陆甚至没有百亿富翁。

    突然云景霄就蹦到了千亿级别,甚至足以竞争世界首富。放到二十年后,也能排进前十,自然非常震撼人心。

    “就算存进银行,每年利息都有上百亿,这怎么花的完啊?”刘贤妻喃喃自语。

    “世界上没有花不完的钱!”云景霄莞尔一笑道:“国家的财富不知道是我的多少倍,不是同样还在缺钱吗?”

    “实际上,钱越多,就越是缺钱!当然,如果用于个人花销,自然是绰绰有余了。”

    “唉!我什么时候拥有4000万财富,估计我这辈子就不用愁了!”黄教主叹气。

    放在二十年后,他绝对不会说这句话。因为任何一个娱乐圈一线明星,年收入都不会低于这个数字。黄教主就算再没有志气,也不会定下这么低的目标。

    现在却不一样,在整个大陆影视圈,一线明星年收入估计不到400万。

    “很简单,等你出名了之后,有了第一桶金,随便投资一个好项目,赚钱比捡钱都快!”之所以说这种话,主要是云景霄有意提携黄教主他们。

    未来在资本的侵蚀下,娱乐圈的明星想要出淤泥而不染,难度非常大。但对云景霄而言,培养的明星为了一点“小钱”,去铤而走险,完全是得不偿失。

    不就是钱吗?

    云景霄有得是办法,帮助这些人干干净净的挣钱!

    “说的轻巧,不是每个人都有你这么厉害!”赵燕子捧了一句,那渴望的目光,明显想让云景霄指点一条发财的路子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是朋友!这样吧,我可以组建一支基金,如果相信我的眼光,就可以投钱进来。别的不敢保证,每年50%以上的收益,绝对不成问题!”

    当然了,云景霄这基本上是在送钱,他肯定不缺钱进行投资。想要投钱给他,必须是获得他认可的朋友,不然休想让他带着一起发财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我算不算朋友?”王燕突然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云景霄明白她的意思,以赵燕子他们现在的实力,是投不了多少钱的。可王燕不同,背靠自己的老公,她能够拿出大笔资金。

    别的不说,云景霄承诺50%的收益,王燕只需要让他老公贷款几个亿,转手就是超过30%的收益,每年最少白捡上亿软妹币。

    至于云景霄承诺的收益能不能达到,想想他的身家,王燕就绝不担心。

    “暂时每个人限额1000万吧!”沉吟了一下,云景霄还是设置了上限。

    不然王燕真的投入几个亿,肯定会有很多人闻风而动。

    如赵燕子他们这类云景霄认可的朋友,哪怕手里面没钱,也会有人专门送钱,让赵燕子他们帮忙投资。

    云景霄又不真是送财童子,严格来说这就是一门生意。现在就算了,以后他会根据每个“朋友”的潜力,还有当前的人气,限定不同的投资额度。

    明星俱乐部的计划,已经可以提上日程了。到时候能够加入俱乐部,自然就能够获得基金投资额度,还能获得他的资源扶持。

    而一旦加入明星俱乐部的成员,违反了云景霄定下的规矩,只需要取消俱乐部成员的资格,其他人自然就明白了他的态度。

    等到云景霄真的成为文娱教父,被逐出明星俱乐部,就算是自绝于这个圈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