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35】大家都想抱大腿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重新回到大陆,简直恍如隔世!

    至少在还珠剧组,所有人看云景霄的目光,都如同在看一尊神灵——财神!

    大陆的媒体限制较多,所以很多内容,都不会被报道出来。毕竟现在不是自媒体时代,而某些美帝良心类报纸还没有崛起。

    比如云景霄和云海农业在亚洲叱咤风云,赚了数百亿美金,超过外汇储备的五分之一,就没有媒体大规模报道。

    没办法,从华夏的道德观来讲,云景霄这次的抢钱行为,妥妥的大反派,实实在在的政治错误,虽然其实大家心里面挺爽。

    不过,并这不是什么难题。有很多小道消息,因为涉及到某些禁忌,同样没有媒体报道,甚至不能公开流传,照样能够传遍全国。

    文艺工作者,绝对是消息很灵通的一个团体,所以云景霄的所作所为,早就传遍了剧组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很振奋,因为他们想要跟着云景霄混饭吃,而不是就合作这一次。

    金大腿不抱,那是真的傻!

    以云景霄的身家,就算拔根腿毛,也比国内任何一个相关企业的腰还粗。

    从他的所作所为来看,明显很喜欢在文娱产业撒钱,那么自然有许多人,想要成为被撒钱的对象。

    华裔的王家兄弟肠子都悔青了,早知道云景霄这么牛批,他们怎么会、怎么敢,和他翻脸?

    现在说什么都晚了,只能和王硕他们,一条道走到黑了!

    好在华夏文艺圈里,钱固然重要,但人脉资源同样重要,他们未必就对抗不了云景霄。

    是,云景霄有钱,甚至是国内最有钱的人,但并不代表文艺圈的人就想看到,有钱就能为所欲为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
    至少现在文艺圈当权的那些“老前辈”,如今就看浑身散发着铜臭的云景霄很不顺眼。

    有人喜欢权势,更胜过爱钱!而权势源于行业规则,云景霄想要拿钱打破规则,自然就是敌人。

    就算有人爱钱,可云景霄那么有钱,却没有拿钱去砸死他们,反而给那些小辈,老前辈们自然很不爽了。

    有些人在想,给云景霄一个“教训”,说不定能够让他认识到尊重老前辈的重要性,明白该如何去正确的砸钱!

    利益越多,争夺利益的人就越多,这是避免不了的事情!

    就算知道云景霄是在做大行业,到时候大家都能受益。可终究是屁股决定脑袋,拿到手的才是自己的。

    对错并不重要!

    “你真的赚了两千亿啊?”拍戏间隙,主演们坐在一起骚聊,赵燕子忍不住问了出来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竖起了耳朵,虽然都在这样说,可事实太过梦幻,大家实在是不敢相信,想听到当事人亲口说出答案!

    “没有,截止到目前,我也才赚了将近400亿美金,哪有两千亿那么多?”云景霄谦虚的摆摆手。

    “我说的是软妹币!”赵燕子白了云景霄一眼。

    “汇率是1美元兑换8元多软妹币,400亿美元,加上你本身就有的180亿美元。岂不是说,你现在的资产已经超过了4000亿软妹币!我的天啊!”黄教主惊呼。

    此时距离胡润杀猪榜出世,还有两年的时光。改革开放虽然已经十年左右,但在华夏内陆,资产上亿的富豪都还没有多少。
【0035】大家都想抱大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