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34】来啊!比烂啊!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两百亿美元的资金转移,肯定不可能一蹴而就。更何况,云景霄的收割才刚刚开始,他也不可能现在就把钱拿出来。

    真正等到一切工作完成,最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。这个时间,正好也是收割亚洲其他国家的时间。

    云景霄只需要在索罗斯和国际游资,完成了其他国家的狩猎,把枪口对准香江之前,完成资金的注入,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其余的香江公司,稍微有点儿眼光的,都在回笼资金,增强公司的资金储备,准备应对接下来的危机。

    【金融危机背后的最大黑手】,这篇突如其来的文章,直接在全世界范围内疯狂报导。

    仿佛一夜之间,所有人都知道,云海农业背后的云家,成为亚洲金融危机背后最大的受益者,之前这个消息仅仅在上层社会流传。

    后果就是,云景霄和云海农业的名声直接臭大街了,基本上骂声一片,就连前世的索罗斯,都没有这么臭名昭著过。

    云海农业的许多产业被曝光,超过一千家门店遭到冲击。有人抗议,极端者甚至打砸抢烧。

    毫无疑问,云景霄动了别人的奶酪,对方出手反击了。

    造成这种原因最根本的一点,就是索罗斯是美利坚人,而云景霄不是。

    所谓亚洲金融危机,本来就是美利坚薅羊毛计划的一部分。不然仅凭一个索罗斯,就能做到这种程度?

    简直是侮辱大家的智商!

    都说索罗斯是借力打力,亚洲金融危机最根本的原因,就是各国产生的泡沫。

    是,这话没错,但很多人早就看出来了,为什么是索罗斯来戳破这个泡沫?收割亚洲国家的财富?

    原因很简单,戳破泡沫,是要和全亚洲的国家对抗,一般人哪有这个力量?

    做到这一点的,唯有美利坚!

    本来,美利坚华尔街的资本,将会享用最为美味的那块大蛋糕。现在却被云景霄这个刺客,看准时机截胡了,你说他们到底有多愤怒?

    没人敢小看华尔街的力量,所以云景霄和云海农业,就这样在一夜之间,在全世界范围内烂大街了。

    本来应该由索罗斯对这次危机负责,他是华尔街放出的饿狼,并负责背黑锅。

    全世界的媒体都向香江赶来,蜂拥汇聚在云景霄的别墅外面,想让他给个“说法”。

    “哼!恼羞成怒了?竟然连这种下作手段都使出来?你们觉得我的良心会因此而痛?然后放弃接下来的庞大利益?”

    阳台上,云景霄抱胸而立,看着外面的热闹,满脸的冷笑:“早在上辈子,我就不知道啥叫良心!指望我和下面的蠢货一样,长一颗美帝良心,做梦去吧!”

    居然还有很多香江人,也被盲目的煽动起来,两千多人在楼下抗议,用云景霄的大幅照片练习飞刀,或者直接踩踏燃烧,做出种种挑衅的动作!

    傻子太多,骗子不够用了!脑残太多,阴谋家不够用了!

    “叮铃铃……”

    电话铃声响起,很快管家就把无绳电话送了过来,对云景霄提醒道:“是霍先生!”

    接过电话,云景霄笑着问候道:“霍先生,早啊!”

    “外面闹得太不像话了,政府竟然不管管?要不我让人打声招呼,驱散你家外面的那些人?”霍先生沉声说道。
【0034】来啊!比烂啊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