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33】宰富豪最爽了(三更)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“不过!”很显然,云景霄不会提供免费的午餐,他看着在场众人道:“我在香江的产业并不多,而且还是不会受到金融危机多少影响的那种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说,诸位如果想让我无偿的拿钱护市,和索罗斯打消耗战,那就是拿我当傻子了。我拿出了自己的诚意,但我也要看到你们的诚意!”

    所有人安静下来,用目光进行无声的交流。他们全都是老狐狸,自然明白云景霄开价了,就看他们怎么还钱了。

    “你想要大家怎么配合?”还是霍先生开口了,这是让云景霄给出一个心理价位出来。

    “很简单,索罗斯和国际游资只有两个突破口,不是汇率,就是股市,或者会双管齐下!但无论哪一种,最终考验的都是双方的资本。”

    环视一圈,云景霄轻笑道:“咱们是防守的一方,还掌握着调整和制定规则的权力,所以可以四两拨千斤。毕竟论资金储备,索罗斯引导的国际游资有着数千上万亿美元的体量,远超整个香江。”

    “但我们就算想要四两拨千斤,首先也要有四两的力量。大家手里面资产很多,但现金储备却不够,这是最致命的一点。”

    “巧的是,接下来我手里拥有大量流动资金,我们就可以形成一种资源互补。”

    “想要逼退索罗斯和国际游资,就是要让他们知道,我们有烧钱拼命的决心。他们是求财,我们是拼命。遭受损失以后,国际游资肯定不会盲目给索罗斯做炮灰,而是会退却观望。”

    “当我们面对索罗斯一个对手的时候,你觉得他还敢和我们死拼吗?”

    “到了那个时候,我们或许会有一些损失,但绝不会伤筋动骨,很快就能恢复过来,并且反向进行兼并壮大。危机不仅是危险,还是机遇!”

    听了云景霄的这番话,在场大部分人都点点头。200亿美金的流动资金,在如今这种环境下,他们加起来都无法调集到这么多。

    如此庞大的现金流,足以在金融市场和股市上撬动数倍规模的资金,这才有了和索罗斯领导的国际游资团硬拼的资本。

    “无论如何,损失不可避免。我这200亿美元的流动资金拿出去,最少会被消耗四分之一,甚至超过一半。想要找补回来,只能够依靠实体产业。”

    微微一笑,云景霄终于图穷匕见:“所以我拿出来的200亿美金,必须要换成实体产业的股份,而且还要由我来挑选公司进行换取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句话,所有人全都震惊了,霍先生皱眉道:“夺人产业,你这不是趁火打劫吗?”

    “不!我这是互利共赢!我可以承诺,我购买的股份绝不超过20%,我的目的也并不是争夺公司控制权。”

    摇摇头,云景霄很坦诚的说道:“我愿意用市场价八成的价格,购买各个公司的增发股份,把钱放在公司账户上,用于抵抗此次金融危机。”

    “其实我就算真有心争夺公司控制权,只需要等香江损失惨重之后,直接捡便宜即可。花费绝对会更少,同样能够达到我的目的。”

    这话完全没错,可在场的人不知道的,云景霄是趁着这个机会,给国家交一份儿投名状,释放善意。

    毕竟香江即将回归,云景霄掏出这么多真金白银救市,国家肯定要承情,并给予丰厚的回报。

    如果反过来对香江进行抄底,看似能够占大便宜,却会大大丢掉在高层的印象分,完全是得不偿失!

    云景霄真想投资高回报的产业,去美利坚捡漏,都比投资香江的公司收益更高。

【0033】宰富豪最爽了(三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