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29】认命吧!你就是坨垃圾!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“敏儿!不知你可否赏光,陪我一起共进晚餐?”云景霄彬彬有礼的伸出自己的右手。

    面对云景霄,周蕙敏先是有些羞怯,又有些惊喜。继而深吸一口气,平复了一下自己起伏不定的心情,用清澈的目光凝视着眼前的男子。

    “瑶池?或者我应该称呼你为云少?”周蕙敏先是试探,然后带着颤音问道。

    “瑶池不过是我用来和你交朋友的代号,你还是叫我景哥哥吧?”太不要脸了,明明周蕙敏比云景霄大足足15岁,都超过他一轮,甚至两倍岁数了,也敢称她的哥哥?

    当然,这是身体年龄,如果加上前世,从心理年龄上来讲,云景霄确实足以做周蕙敏的哥哥。

    至于瑶池这个女性化的称呼,是云景霄在一开始和周蕙敏做笔友的时候,为了降低她的戒备心,专门取的。

    在开始的交流的时候,周蕙敏被云景霄刻意误导,还以为这是一个知心大姐姐呢!

    哪里知道,对面竟然是一位传说中的女装大佬!

    “走吧!”周蕙敏脸皮比较薄,虽然知道云景霄想让她脆生生的喊出“景哥哥”,可她还是“臣妾做不到”。

    倪诓看到自己的猎物满脸娇羞,伸出自己的纤纤玉手,放在了另一只罪恶之爪上,顿时怒从心头起,眼睛都红了。

    这一刻,倪振感觉自己的头顶已经燃起了熊熊绿火。他一直把周蕙敏当作自己的禁脔,这个绝色佳人只能属于他。

    于是倪振直接向前冲去,怒吼道:“放开那个女孩儿!让我来!”

    不对,拿错台词了,是:“放开薇薇安,我才是他男朋友,你不配!”

    毫无疑问,倪振已经被刺激的石乐志!

    八年的追求,他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眼前的这个结果!想到周蕙敏很可能今晚就承欢云景霄身下,摆出他最喜欢的芝士,倪振就恨不得把眼前的男子千刀万剐,然后取而代之!

    无论如何,倪振都不允许自己正在幻想,但很可能成为事实的一切,真的发生。

    “我不配?谁配?你吗?”闻言,云景霄停下脚步,看着被保镖拦下来的倪振冷笑反问。

    实际上,对云景霄而言,倪振这种小虾米,完全不被他放在眼里。就更不提去主动打脸或羞辱了,因为倪振不配。

    问题的关键在于,不远处那些娱乐记者正在疯狂拍照。可想而知,明天“周蕙敏秘会男友”的惊爆消息传出后,她要承担何等沉重的压力?

    做为一个爷们,云景霄自然要主动把压力扛在他自己身上。想要做到这一点,最好的办法就是由他来吸引仇恨,引导舆论压力聚集在自己或别人身上。

    而倪振就是现成可以使用的道具,再加上云景霄看他本来就极其不爽,顺手给一巴掌完全不会介意。

    “你不就是会投胎,有个好爹吗?除此之外,你一个大陆土包子,哪点儿比我强?”

    没有丝毫犹豫,倪振接招了,而且很聪明的开启了地域黑的模式。香江的很多人,都对大陆的穷亲戚,有种说不出的天然优越感。就像大陆的城里人,通过城市户口,同样对乡下人具备很强的优越感一样。

    仿佛是情绪的宣泄,倪振直接质问周蕙敏:“薇薇安,我看错你了!没想到你也会这么庸俗,想要嫁入所谓的豪门,成为某些人圈养的金丝雀!不要执迷不悟,只有我才能给你真爱!”

【0029】认命吧!你就是坨垃圾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