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11】神特么的文艺时代(下)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“我能去你们云海农业下面的农庄种地吗?”褚青满脸认真,显然真的这么想。

    “你去种地?你需要演电影,所以准备体验一下生活吗?”云景霄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很显然,他的猜测错误。

    褚青摇摇头:“演员不算长期职业,你们云海农业下属的农民挣钱多,我也会种地,你们那愿意招我吗?”

    此时此刻,云景霄已经能够彻底确定,眼前这货绝对不是重生者。

    至于这个褚青,为何同某一本网文小说中的男猪脚那么相似?

    或许只是一个意外,也或许其中有着什么更深层次的原因,但明显超出了云景霄的知识范畴。

    管它呢,反正云景霄对里面的原因兴趣不大。

    “你也没有我们那里的田地,我们云海农业的农庄,一开始就说好了,会交给土地的原承包者种植。”

    摇摇头,云景霄笑着指点道:“你做一个演员,绝对比回去做农民有前途。哪怕是云海农业的农民,就算现在挣钱比你多,未来也会远远不如。盛世娱乐,演员大把挣钱的机会马上就会到来。”

    “他刚刚还和我说,趁着接下来的空闲,准备擦鞋修鞋挣钱,然后回老家县城开一个修鞋店。”连楼叶都忍不住摇头叹气。

    虽然褚青才出演一部电影,可楼叶一眼就看了出来,这会是一个很有天赋、极具潜力的优秀演员。

    和周公子类似,但天赋和生活经历还要超过周公子。虽然没有上过正规的表演专业课,但社会本身就是最好的学校,有生活远比学校的学习更重要。

    “修鞋就算了吧!正好我们【还珠公主】剧组还缺一个男配角,虽然戏份不是很重,但加起来也有40集以上,加起来应该有10万的片酬。你抽出两三个月,在我这里拍戏得了。”

    对于褚青这个名字,云景霄还是很有好感的。再说了,眼前这位很可能是个潜力股,未来说不定有大用,提前投资一下也好。

    “三个月十万,你要是擦鞋和修鞋,绝对挣不到吧?”周公子笑着眨眨眼。

    “好!10万已经足够我买房子开修鞋店了,比你给我的片酬都高多了!”褚青显然给钱就愿意干活,即使出演了电影男猪脚,也不会看不起电视剧里面的配角。

    后一句是和楼叶说的,拍【苏州河】他的男猪脚片酬不过才三万。

    “你拍老贾的【小武】,两个月片酬才2000,我已经给你涨十倍了。”楼叶知道褚青并非嫌弃,而是开玩笑,他同样也是。

    只不过,两个无趣的老男人,即使开玩笑,也一本正经,而且很冷!

    “对了,我接下来也闲着,你这部电视剧里有没有适合我的角色?我也缺钱,而且正好趁着这个时间,同男主角熟悉一下。”周公子的眼中闪动着好奇的光芒,显然对云景霄很感兴趣,似乎想要研究一番。
【0011】神特么的文艺时代(下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