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09】帅就不要藏起来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黄教主见赵燕子挂断电话,赶紧询问结果。

    陈厂花看似比较淡定,但眼神已经透露了他的紧张。

    “我试镜通过了,拿下了小燕子这个角色。老黄你的尔康没有通过,但对方说可以饰演尔泰,要你明天之前给回复。至于老陈,没有通过萧剑,但通过了蒙丹。”赵燕子有些压抑不住的欢喜。

    重磅电视剧的女一号,以她的名气和资历来讲,是极其幸运的一件事了。

    黄教主和陈厂花讶然,面面相觑!

    “也不错了!好歹算是重要配角!”黄教主心中轻叹,说不遗憾那是假的,但这种情况实际上属于意料之中。

    一个纯新人,能够拿到这种角色,已经很好了!

    “是啊!不知道片酬有多少?”对陈厂花而言,蒙丹戏份和出彩度虽然不如萧剑,但也算很有特点的一个重要角色了。

    “我的片酬是4000一集,你们俩是2500一集。”赵燕子并没有任何不满,因为这个价格虽然不算高,但也绝对不算低。

    “赚个一年的生活费,看来是不成问题了!”黄教主也比较满意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云景霄却在思考一个演员的最终人选。

    “萧剑这个角色,说实话,演好了,比尔康和三皇子都要出彩,虽然他的戏份没有前两者重,甚至还不如皇帝的戏份多。”

    翻看着试镜演员的表现,云景霄摇摇头道:“萧剑最讨喜的就是他的英俊潇洒,以及江湖浪子的风范,这些人都不行。”

    “符合要求的不愿意演这个角色,愿意来试镜萧剑的,也就差不多是眼前这些人了。”孙叔锫叹气,继而眼前一亮道:“要不,云少您来演萧剑?我觉得,您挺符合这个角色的。”

    听了这话,云景霄一愣!

    不过,很快就有些意动。

    想当年,云景霄对能够靠脸吃饭的职业,都是各种羡慕嫉妒恨!

    演员,或者说影视明星,就是靠脸吃饭的职业巅峰,他恨不得以身取代那些小鲜肉。

    到了如今,让云景霄选择演员这条道路走下去,他肯定不愿意。

    可仅仅是体验一把,偶尔当一次演员过把瘾,云景霄还是挺有兴趣的,也算是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嘛!

    当然了,萧剑这个角色也确实能够引起他的兴趣!

    够帅、够有范,对戏的说不定还是大美女!

    最重要的就是这个角色和他一样帅,孤芳自赏多没意思,他可以借这个机会,给别一个人舔屏和羡慕嫉妒恨的机会,尝一尝风靡万千少女或师奶大妈的滋味。

    “好吧!我来尝试一下!”至于能不能演萧剑这个问题,云景霄直接忽视了,有着一种迷之自信。

    后世是个人都能做演员和导演,云景霄好歹是这个时空唯一的修行者,做个偶像剧演员问题应该不大。

    不过,在这之前,云景霄要先去邀请到他的搭档。

    琼瑶那边要走了晴儿郡主这个角色的决定权,可琼瑶却没有搞定她非常看好的那位女演员,毕竟人家已经嫁入豪门,成为阔太。

    现在准备做一个贤妻孝媳,尽自己豪门阔太的本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王哥、燕姐,好久不见!”宴请重量级客人,云景霄自然是在自己【九霄私房菜馆】。

    “你来京城,也不去我家里做客,这是拿你王哥当外人啊!”王智财假装生气的说道。
【0009】帅就不要藏起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