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08】小钢炮的奸计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传说中京圈聚会在王硕家中举行,议题有两项,捧他的女友老徐,还有就是给云景霄一个难看。

    对于第一个议题,大家都积极响应,敲定了一部电视剧,正是老徐本应该的成名作,【将爱情进行到底】。

    可第二项议题,大家却基本上沉默下来。

    京圈的核心是什么?

    大院子弟!

    他们哪一个不是出身名门?

    别人或许对云景霄家了解很空泛,只认为是一个农民暴发户。

    事实上却是,这些大院子弟的沉默,说明了他们自认为惹不起云景霄。

    不然的话,以他们的义气,肯定要给好哥们报仇,给云景霄一个厉害瞧瞧。

    王硕的面色变得难看起来,他知道这群朋友沉默的根本原因。

    九霄山庄的人脉太强大了,而且不仅仅针对国内,还针对国外。

    这几年来,频频有领导前往九霄山庄,在云景霄一家的牵线搭桥下,最少引进了上百亿美金的外资进来。

    在这种情况下,别说他们只是京城二三流的大院子弟。就是面对那些一流和超一流的二代三代,云景霄进攻能力或许不足,自保绝对是绰绰有余。

    说白了,九霄山庄受到了国家的保护,待遇可以向袁隆平这个杂交水稻之父靠拢。

    云景霄之所以现在才踏足京城,开始他的计划,就是因为有着这种底气,此前都在积蓄自己的力量。

    在云景霄的版图中,云海农业代表的是财富,九霄山庄代表的却是人脉和影响力。

    两者结合,代表的是力量和底气。

    “其实我觉得,给云景霄添堵,非常简单!”说话的是小钢炮,面对王硕的逼人目光,做为铁杆小弟,他不得不开口。

    环顾四周,全是大院子弟,唯独他是工薪阶层出身。被王硕抬举,勉强才能够跨入这个圈子。

    一旦被王硕放弃,小钢炮恐怕立马就会被踢出这个圈子,他绝不甘心这样。

    与其如此,还不如去得罪云景霄,反正他认为这是自己唯一的正确选择。

    “这么说?”王硕面色舒展,觉得自己接纳了这样一个铁杆小弟,果然是正确的选择。

    平时在这帮身份对等的哥们面前,他有唯一一个捧哏的在喊“666”。

    关键时刻,更是有人给自己兜住脸面,这就使得王硕稳坐圈子老大,因为他是唯一一个有铁杆小弟的大哥。

    “最近有一对姓王的兄弟找上了我,他们想要加入咱们圈子里面来,还想投资王哥你帮我搭建的剧组,参与【甲方乙方】。”

    见其他人面露不屑之色,小钢炮知道,这是不怎么瞧得上自己,就更不屑自己引荐别人进这个圈子的做法了。

    这种不屑,这些年小钢炮已经不是第一次感受到了,他总是要时刻捧这群大爷的臭脚,才能不被踢出圈子。

【0008】小钢炮的奸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