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06】谁的骄傲放纵?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接到王硕的电话,说实话,云景霄挺意外的。但对于他的约见,却爽快的答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到了后世,京圈的名声并不是很好,仿佛娱乐圈幕后大BOSS一样,其实那是被夸张和神话了。

    完全没必要!

    团结可以团结的力量,这是发展壮大的不二法门。

    对于王硕和他的朋友们,云景霄愿意拉拢,毕竟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影视圈弄潮儿。

    约见地点在西直门外大街的老莫西餐厅,对于王硕这样的大院子弟而言,这里属于记忆中很有情怀的一个重要符号。

    提前十分钟,云景霄到了,可是却不见王硕的身影。

    等了七分钟,在约定时间到来前的三分钟,王硕才带着老徐过来。

    严格来说,这有些失礼,毕竟是王硕约的云景霄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!临时有事耽搁了一下,让您久等了!认识一下,我叫徐晶蕾。”老徐脸上挂着歉意,主动道歉并自我介绍。

    “我是王硕,您是云景霄先生吧?”他很矜持,总感觉老徐和他应该互换一下角色。

    “不妨事!时间还没到呢!”先和老徐客气了一下,云景霄主动伸出手道:“久仰大名!我就是云景霄,先生之称不敢当。”

    “我这个人性子直,不太会说话,就直奔主题了!”王硕表现的有些过于傲气了。

    “您说!”云景霄点点头,好像更客气了。

    “听说您和琼瑶合作,准备投资上千万,开拍一部叫做【还珠公主】的电视剧,您看我女朋友适合出演什么角色吗?”

    一开始,王硕怎么可能拿出自己的底牌?

    甚至他都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想法,而是用徐晶蕾做一个试探,看看他自己在云景霄心中是什么份量。

    说白了,还是太骄傲!

    当然了,所谓适合演什么角色,只是稍微委婉一些的说法。他王硕开口了,给自己的女朋友要角色,除了女一号,其余的肯定不会被他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那种性子耿直的人,同样实话和您说了吧。这部剧有两个女主角,我和琼瑶老师一人一个。我这边已经确定人选了,其余的想必徐小姐未必看得上眼。”

    不知有意还是无意,云景霄拿王硕的话头,又回敬给了他。

    听了这话,王硕的脸面顿时一沉。竟然直截了当的拒绝了,这也太不给他面子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这样,那确实挺遗憾的,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吧!抱歉,我家里还有点事儿,回见!”话不投机半句多,王硕自认为丢了面子,自然懒得和云景霄“废话”。

    对于他这种人而言,面子比很多东西都重要。

    小钢炮就是深深认识了这一点,什么都捧着王硕,他才愿意带着这个看着顺眼的“小弟”一起玩,拉进他的圈子里。

    看着王硕直接拉着徐晶蕾离去,云景霄淡然的坐在椅子上,根本就懒得起身。

    虽然没有说几句话,从王硕进来到离去更是不到五分钟,云景霄就知道,他和这个人尿不到一个壶里。

    很简单,两个人属于同类,都是很骄傲和强势的人。

    是的,云景霄的傲深入了骨子里,在外的表现可以很平和,但本质上不会改变。

    王硕不同,他的傲放在了脸上,让大家都知道自己的傲。只要愿意顺毛捋,很多事儿他都不会在意,以此来展现他的豪气和义气。

    两个人混圈子,那就一定要是所在圈子的老大及核心,绝不会给人低头做小。

【0006】谁的骄傲放纵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