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003】章娘娘好吃到哭了(1/2)
作者:陛下圣安
    全民娱乐时代,常常有人说起表演系在艺考时的四门功课,声台形表。

    其实在学校学习的时候,最重要的还是表演和台词,其次是形体,声乐像是在凑数的。

    至少云景霄看表演系学生出早课,主要是在练习气息和台词,课堂上应该是以表演学习为主。

    整个中戏非常小,只有25.37亩,在京城大学中垫底,还没有云景霄曾经的高中面积大。

    好处就是,云景霄很轻松的就找到了自己的目标。

    “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刘火华满脸狐疑,不是本校学生,串门这么容易吗?

    中戏小有小的好处,就是外面的人很难混进来。

    “小意思!不就是办张通行证吗?”云景霄才不会说他还捐了100万呢。

    “你就这么空着手过来了?你真好意思?我们都还没有吃早饭呢,现在被饿的前胸贴后背!”秦海露瞪大眼睛,揶揄道。

    “不会!你那么胖,胸不可能贴到后背!”云景霄瞥了她一眼,带着笑意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其余人都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…,反正我要吃好吃的,你看着办吧!”秦海露装作嗔怒的样子,但腔调中却带着撒娇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啊!你把我不认识的美女都给我介绍介绍,我就奉上美味的蒸饺和翡翠八宝粥。”三个人走了过来,两个端着保温桶和大食盒,一个拿着餐具。

    “那行,我就从头到尾给你介绍一下。我叫秦海露,胡婧和刘火华你已经知道了,这是……”爽朗一笑,秦海露帮忙作介绍,她本身就是那种很外向的性格。

    其实中戏九六明星班的19个学生,云景霄以前全都专门了解过,特别是传说中的八大金钗。

    早课提前结束,找了一个清净的地方,铺上云景霄准备的大块野餐布,所有人席地而坐。

    “太漂亮了!我都有点儿不忍心吃了!”看着碗里的翡翠八宝粥,胡婧忍不住感慨。

    章娘娘夹起一个水晶蒸饺,放进嘴里,顿时流出泪水!

    “太夸张了吧?你不愧是中戏出产的戏精,因为食物美味而好吃到哭,我只在影视剧或小说故事里面见过,现实中还是头一回。”

    无语的看了章娘娘一眼,云景霄摇摇头道:“就凭你这演技,虽然我觉得有点儿假,但心里还是蛮爽的,以后多做点儿好吃的给你吃。”

    “唔!不嘻滴,吾咬到鞋头了!”章娘娘赶紧边哭边解释。

    “好吧!你吃慢点儿!看来我自作多情了!”云景霄更无语了,你竟然是这样的章娘娘。

    结果,刘火华吃着吃着,居然也满脸惆怅,社长这逗逼又想做什么?

    “你也咬到舌头了?”云景霄瞥了社长一眼。

    “没有!看着紫衣,我突然想起,今天常妈要检查咱俩的作业,这回又要挨骂了。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头蠢猪,当初就不该学表演。”刘火华自己骂自己。

    “别提这个!”胡婧赶紧阻止这个话题。

    云景霄知道原因!

    常妈指的是胡婧他们的班主任常丽老师,眼光毒辣,教学水平极高。

    看看这班学生后来的成就,完全一目了然。

    至少这班学生没有被骂演技不好的,相反各类奖项拿到手软,个顶个的演技派。

    中戏表演系特别严,大一和大二都是学生考察期,采取淘汰制,没交作业会被开除。

    关键这个作业一点也不好做,从剧本故事,到导演,到找人一起演,到舞美,到服道化,全要自己来。

    而且,还要老师认为合格,才能过。

【0003】章娘娘好吃到哭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