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三十:黑暗礼赞(1/2)
作者:文笔999
    于曼丽咯咯笑了片刻,笑罢,却是突然一抬手,开始解开衣扣,脱去自己的上衣。

    “色……色诱?那也不好使!”胖子看着她白皙的皮肤,舔了舔嘴唇说道。

    刘出洋的脸色却是难看了起来,他盯着假于曼丽的手臂,他明明记得自己开枪打中了哪里,可现在他才发现,那里竟是连一滴血液都没有流出。

    她终于褪去了最后一件内衣,露出里面细嫩丰满的身体,她用一个非常撩人的姿势,将内衣丢在地面之上。胖子舔了舔嘴,下意识地向前挪动了一步。

    “别去!”刘出洋大声叫道。

    “呵呵……怕什么啊!我又不会吃了你!”她用娇媚的声音说道,同时勾了勾手指。胖子又朝前挪了两步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谁?”刘出洋厉声问道,“为什么我开枪打中的地方没有流血?”他刚刚也看到了她的衣服,里面根本就没有可以防弹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咦?”这回轮到她惊讶了,“好强的精神力啊!竟然天生就可以抵抗‘魅惑’!”她先是一愣,可接下来又咯咯娇笑起来。“这样更好!”她说道,“折磨起来,也不会担心你提前死掉。”

    说着,她身前的皮肤好像波动了几下。她竟然缓缓张开了一对薄如蝉翼的透明翅膀,这对翅膀方才包裹在她的身上。现在张开,却是与传说中恶魔的肉翅同一形状。

    “怪……怪物!”胖子见状大叫道,身体不由自主地颤抖着。虽然对面的女人美丽异常,可看看到地上的尸体,就能料想到她手段残忍、狠毒,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人!

    她解开头上盘起的头发,变成一头波浪形长发。又从眼中取出一对美瞳一样的东西,双眸立时变成了血红之色。

    “自我介绍一下吧,”她说道,“我可是一位深渊的可爱魅魔哦!是你们来自地狱的客人!至于名字嘛,你们这些低贱的凡人是没有必要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她摇动腰肢,款款走来。一只手掌之上开始缓缓长出鳞片,原本纤细修长的五指上,闪烁出荧荧蓝光,竟然逐渐变成闪着金属的光泽的三只粗大巨趾。“哦!变形术卷轴也快要到时间了哦!”她走到胖子身前,用巨趾轻轻拍了拍他肥胖的脸颊,“看来我要快些料理你了!”

    她的眼中,充满了欲望。可那却是一个饥渴的旅人,突然看到一盘烤乳猪时,眼中迸发出的可怕食欲。看到她的眼神,刘出洋相信,她口中的“料理”,恐怕真的是想将他做成一盘“料理”。

    胖子双腿微微颤抖着,恐惧得几乎走不道,一股臭味传来,他的脚下慢慢形成了一个水泊。刘出洋后退两步,他知道胖子是指望不上了,他晚餐吃得那么香,看来这个假的于曼丽也没少在里面加料。

    “你呢?我的刘警官?”他的动作吸引了她的注意,她转过身来,一双大眼睛充满水雾,“人家那么喜欢你,可你却总是故作清高呐!”她的语气之中充满幽怨。如果单听声音,还以为是一个多情女子,正在向负心的情郎,倾诉衷肠。

    可刘出洋却是又后退了两步,他知道,手中的枪械恐怕对她没有没点用处,这从她那只连血都没有流出的手臂之上,就可见一斑。

    他四下打量着,想找到脱身的办法。可无论怎么想,都是必死之局。实力强大到一定程度,就不是智力可以弥补的了。

    随着她的不断靠近,突然之间,刘出洋目光一凝,他发现她的一支透明翅膀之上,好像有一处不太正常。那里仿佛有一团不断萦绕的迷雾,迷雾的周边,有几根细细的黑色血管,就好像人的皮肤受伤,旁边的血管也会肿胀一般。

    “她好像说过她受伤了!”刘出洋假意没有看到,眼角的余光却一直都在偷偷瞟向那里,那里迷雾氤氲,每当肉翅长出肉芽,一触碰到迷雾边缘,便会瞬间湮灭。不仅如此,那里还会时不时的流出一条细细的血线,只是血液的颜色,却是黑色的。

    “这血液……”刘出洋突然记得女性受害脖颈上的几个黑点,“难道那就是她干涸的血液?这么说来……制幻物质……魅魔……莫非制幻物质就是她的血液?”

    “咯咯……被你发现了!”她掩嘴娇笑起来。刘出洋偷偷看她伤口之事,她早就发现了。只不过,她向来以戏弄他人取乐。本想假装不知道,让刘出洋再纠结一会儿,可看他发现自己的血液,大吃一惊时的表情,又禁不住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“好了,时间快到了!”她站身形,好像稍稍感应了一下。刘出洋也根据自己进入地下室的时间估算了一下,现在应该是凌晨时分,正是一天之中,最为黑暗的时刻。

    “我先料理这个胖子,然后就带你回家!”她冲刘出洋露出一个笑脸。可此时她的脸上却是突然长出一片密密的鳞片,屁股后面也伸出了一条长长的尾巴,尾巴的末端,则是箭头一样的尖锐物体。

    她甩了甩尾巴,发出呼呼的风声。“谁让你和打伤我的人同名呢!我带你回去之后,一定会好好的对待你的!”她的最后几字,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来的。

    说罢,她作势纵身,仿佛下一刻就要向刘出洋跳过来。就在这一时刻,刘出洋丢下电筒,双手持枪,他眯起眼睛,几乎闭上呼吸,对着记忆中,她一支肉翅上面,伤口的部位就是一枪。可枪火一闪,对面的她早就不见了踪影。

    她方才的一跳,不过是虚招而已,既然知道刘出洋发现了她的伤口,她又怎么能让他打中。

    可刘出洋见状,却是微微一笑,露了一个计策得逞的表情。他这一枪,也只不过是缓兵之计罢了,目的就是要逼开她,争来宝贵的时间。

    眼见对面的魅魔失去踪影,刘出洋突然低下手枪,将枪口对准了五芒星图案内的尸体,他早就记好了位置,枪口正正对准尸体的头颅。既然自己必死无疑,那就不能让对方得逞,敌人想要达到的目标,就是我们所要阻止的。

章三十:黑暗礼赞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