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二十八:三个问题(1/2)
作者:文笔999
    “砰”的一声枪声,枪火的光芒,正映照出胖子错愕的脸。他闭上眼睛,可等了片刻,却好像没有感到身上哪块挨了子弹。他茫然地睁开眼睛,下意识地用双手摸了摸身体。

    “当啷”正当他迷茫之时,身后的响声突然吓了他一跳。他回过头去,正巧刘出洋的电筒也照射过去。只见在他的身后,于曼丽坐在地上,旁边掉落一把匕首,正是刘出洋当初交给她防身所用的那把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开枪打我!”于曼丽此时一脸的幽怨。“我被他绑到了这里,可一直还担心着你的安危!”她指了指胖子,愤愤地说道,“好不容易用你给我的匕首,割断了绳子,就看见他要从你背后用刀偷袭你。我正想上前帮你,可没想让你给了一枪!为什么这样对我?”她的双眼都噙满了泪水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可没有!”胖子听罢,连忙后退了两步,将匕首藏起。他见刘出洋向他看来,又用枪口指了指他的衣袖,便无奈地苦笑一声,从衣袖里取出匕首,丢在地上,发出“当”的声响。

    “刘警官!我只是好奇你在看什么,可没有想偷袭你的意思!”他犹自辩解着。

    “胡说!”我明明看到你将手伸进衣袖掏出了匕首!”于曼丽一口拆穿了他。

    “闭嘴!”胖子火了,“我根本就没有绑你,你睁眼说瞎话,一定另有企图!”

    “奇怪!你没有绑我,难道是我自己绑的自己不成?”

    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斗起嘴来,刘出洋冷眼旁观,自己却是悄悄后退了几步,来到五芒星图案的另一面。这样一来,他既可以用电筒照射到五芒星,也可以随时观察对面二人的行动。

    看到刘出洋正慢慢移动,于曼丽二人立时停止了争吵,胖子动了动,可一看刘出洋停了下来,他也立刻站定身体。他知道,这个时候,如果自己再稍有异动,刘出洋很可能就会直接开枪,将自己击毙。

    刘出洋将电筒的光线照射到五芒星图案上,立时便皱起了眉头。只见这个图案上面正呈“大”字形躺着一个人,他的头颅、四肢,分别对应着五芒星的五个边角。

    这人赤身裸体,并没有呼吸,显然只是个尸体。不过,在他的身上却有许多粗线缝制的伤疤,一眼看去,倒与玛丽雪莱笔下的科学怪人有几分相像。

    刘出洋打量着这具尸体,发现他的头颅正是那个侏儒的,但身体却明显高了许多。这个身体又瘦又高,倒是颇为符合卷宗里面,对采买员的描述。可身体上皮肤的颜色,却又与四肢有些不同。他四肢的皮肤,细嫩白净,让刘出洋想起了黄毛。

    尸体的肚皮敞开着,里面五脏,除了肠胃一应俱全,这些应该是从男性受害者的身体中挖出的。更为奇怪的是,他腹腔内摆着女人的子宫,可外面却接一个男人的下*体,竟是同时具有男、女两种特征。

    幽暗的环境,恐怖的尸体,让人不寒而栗。“刘警官,这……这是个什么东西?”胖子的声音都带上了颤音。

    “你还敢装傻!”于曼丽厉声叫道,“这分明就是你带进来的!”她右手用力按住肩膀,那个位置,正是刘出洋开枪打中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刘警官,”于曼丽转过头来,看向刘出洋,一脸诚肯地说道:“我知道你方才开枪打我,是为及时阻止我杀死这个胖子,我不怪你,我也知道你是为了我好,是怕我杀了人,蹲入大牢。可我自从方才看到他绑架我,又带进来这具尸体,我就明白了一切,他才是幕后主使之人,我的两个弟弟都是被他欺骗的,我要报仇!”说到此处,她声音高亢起来,

    “我不求别的,只想捅他两刀,一切后果都由我自己负责,与您无关。而且您的大恩大德,我于曼丽一定记住,来世当牛做马也要报答!”

    “你个疯婆娘,”胖子听罢也大叫起来,“我说过了,我没绑架你!至于这个尸体,我也是第一次看到。刘警官,您一定要相信我啊!”最后一句,他是苦着脸对刘出洋说的。

    “好!我答应你!”刘出洋对于曼丽说道。胖子的肥脸立时垮了下来,于曼丽则大喜过望。

    “谢谢!”于曼丽刚想去摸匕首,就见胖子动了动脚步。他想要逃跑,可刘出洋晃了晃掌中的手枪,他只好又苦着脸待在了原处。

    “不过,我有个条件。”刘出洋接下来的话,却让胖子长出了口气,原来自己还有一线生机。

    “您尽管说,”于曼丽有些疑惑不解,可她看看刘出洋,又看看自己的身体,顿时恍然大悟,“您的任何要求,我都能满足!”她说道。胖子见状脸色立刻又垮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你误会了!”刘出洋淡淡一笑,“你只要回答我三个问题就行!”
章二十八:三个问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