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4恍惚的世界,恍惚的人,恍惚桔子(1/2)
作者:桔子小酒
    牛十三很激动,记忆中自己之所以负债进入焚天城赚钱,其根本原因就是因为金融诈骗,当然手段比王强这次的高明太多了。

    具体细节他记不清了,反正这把他准备好好干,将记忆中的憋屈报复在有财公司身上。

    又骑了半小时毛驴,两人进入了有财公司附近的咖啡店,从这里可以看到公司的大门,门口上千人举牌抗议。

    苏然打开电脑,开始查阅资料,对照着陆离提供的文件,双手在键盘上忙碌。

    牛十三凑过去瞄了一眼,直打哈欠,知道自己是帮不上忙了,点了杯咖啡开始YY怎么像特工一样偷出资料,将有财集团绳之于法。

    “诶,你说我要不要也去弄套夜行衣啊?还有要准备些什么工具啊?”

    苏然手上不停,随口应了句,“你要夜行衣干嘛?”

    “不是要趁着夜色潜入有财公司偷资料吗?”

    “哼哼……”苏然冷笑两声,像看白痴一样看着牛十三,“大叔,对付一个民间诈骗公司,你还准备全副武装大干一场?”

    她见牛十三一面茫然,无奈停下手中的活,拿过咖啡喝了口,嫌弃地吐了吐舌头,自己点了杯奶茶,这才说,“这活给别的武社最多十万,买的就是我们武社的身份,那老小子是向你示好才给五十万。”

    说完她晃了晃手机,“有问题问度娘,别整得跟个白痴似的。”

    牛十三左右看了看,见没人主意到这边,这才嘿嘿笑了笑,“这不有你的么,查什么度娘啊。”

    苏然翻了个白眼,无奈将手机放下,“武社有结论逆向办案的特权。即判定其有罪,可以直接以非常规手段获取证据。我找同学黑了他们的网络,只要能找到能指控他们的资料就行。”

    咕噜!

    牛十三咽了口口水,不可思议地看着跟前这个一脸得意的丫头,“那个,我有点晕啊,你的意思是你在电脑上敲敲打打就能找到我们要的证据?”

    “不然咧,都新元33年了,你以为还是你们刚来那会的蛮荒年代?”

    说话间,苏然盯着屏幕忽然笑了,“有了,会计账册,方案策划,法务内部交流记录。现在的人,什么都喜欢用网络传来传去,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牛十三很恍惚,那一瞬间,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回到了地球。

    苏然又在电脑上忙了会,拔出个U盘,“妥了,下面再等些东西,就该我们真研社高调亮相了。”

    喝了三四倍咖啡,又吃了几份精致的巧克力蛋糕,一辆熟悉的车子停到了咖啡店门口。

    初八开心地拉着马三走了过来,身后还跟着抱着个大箱子的曹云。

    “大姐,小叔,久等了。”马三很有礼貌地打了声招呼,回头招呼曹云,“东西放这就行,带你的人把有财公司前后堵死,敢放跑一个,你知道后果的。”

    这是闹哪样?

    牛十三自然一头雾水,嘴吧张啊张的想问,又不知从何问题。

    苏然就喜欢看他这幅呆傻的模样,咯咯咯笑了阵,打开箱子,让他自己看。

    两套眼熟的衣服,两枚勋章,还有两个亮银色的护腕。

    “衣服是老陆送我们的那套,改了LOGO,风衣重新做了两件,勋章是武社的标志,护腕则是分期贷款买的好东西,先换上吧。”

    牛十三惊讶了半天,脑子里忽然闪过一道光芒,“你早就准备拉我进武社了?名字也是提前想好的,而且你吃定我一定会答应的,对不对!”

    苏然耸了耸肩,“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么,而且你以为我们赚的钱都去哪了?”

    “就拿我的钱不当钱!”马三嘀咕一句,待看到苏然撇来的眼神,立刻闭嘴,嘿嘿笑着,“初八,你想吃什么,我去买。”

0054恍惚的世界,恍惚的人,恍惚桔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