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1 小溪啊,还是水,¥%……(1/2)
作者:桔子小酒
    钱,谁都喜欢,但怎么赚,这是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烧烤草草结束,用苏然的话,不想饿死的话,现在开始要精打细算了。

    那有人问了,醉忘生那么有钱,随便要点不成了么。

    事实上,还真没法去要。

    牛十三后来单独找过忘生,就因为没有提前告知罗兰公馆的事情,两人闹得很不愉快。

    他倒不是担心自己,而是担心苏然,一个不小心苏然挂了或是伤残了,那是他无法忍受还无法逆转的悲剧。

    而站在忘生的角度,掌控七月城的计划大于一切,更何况是一个土著的性命。

    也正是这一次聊天,牛十三发现她变了,或者她本来就是这样的女人,很激进,甚至有点癫狂。

    站在重建焚天城的角度来说,她的决断无可厚非,但站在牛十三的角度,不行。

    跟忘生理念不和是一方面,最根本的原因是财务来源问题。

    毕竟考虑到牛十三是要走出去的人,过多无法追溯来源的金钱,无疑会使他前行的道路,充斥更多的不确定因素。

    至于有座金山的良山大王楚霸,也就是现在初八,他的钱就更有问题了,一旦被财务跟踪,极有可能会牵扯出更大的麻烦。

    是以牛十三和苏然的处境很尴尬,明明守着两座金山,却偏偏只能靠自己去赚钱。

    该怎么赚钱?

    打工?

    别逗了!

    那还有什么来源?

    马三提议可以担任六扇门的外聘顾问,负责处理他们无法解决的问题,佣金方面由案子难易程度来定。

    苏然断然拒绝了,太小家子气了。

    马三又提议,可以去猎魔者公会接清除衍兽的任务,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在做这个,危险但很有激情。

    苏然摇头,格局太小。

    马三又提了几个,甚至提出他可以想办法把两人弄进云港管理局任职,享受公务员待遇,一两年混出官职的话,基本就能在城里横着走了。

    苏然依旧是摇头。

    牛十三直犯嘀咕,这不行,那不行,到底想怎样,难不成去写小说?

    “成立武社!”

    她这么说,然后解释了何为武社。

    任何通过武院入世考核的武生,可以凭个人意愿组建自由社团。

    武社在帝国全境拥有最高自由度,在不违反校规的前提下,可以承接任何民间或官方的委托。

    而最关键的是,武社体系在全国各个阶层的知名度很高,有着一套成熟的管理系统。

    武社成就越高,受到的关注度就越高,就能收到来自全国各个阶层的任务委托。

    说到这里,牛十三眼睛亮了。

    这简直就是为了他的任务,量身定做的身份掩护,关键还能赚钱。

    以苏然的脑子,自己的实力,完成那些乱七八糟的委托不要太容易啊。

    苏然打开武社官网,指着任务佣金排行榜说:“你看,近期完成的前百任务的佣金,哪个不是上千万!”

    可不是么,整个网站首页就是各种武社排行榜,佣金榜首的金额是九千九百九十九万。

    “武社总会规定,单个任务佣金不允许超过一亿,但事实上,出到这么高佣金的任务,一旦完成,雇主那边不会另外给点好处?”

    其他包括综合实力排行榜,任务完成度排行榜林林总总,看得人热血沸腾。

    虽然页面有点熟悉,牛十三记忆中的自己本就是个排行榜迷,不过仅限于看,现在自己有实力了,自然无法抵挡冲榜的欲望。

0051 小溪啊,还是水,¥%…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