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6 虐杀与失控(精彩处不忍恩友久等,一并上传。望留言夸奖几句)(1/2)
作者:桔子小酒
    强大的敌人令牛十三全身颤抖,奔腾的血液几乎要破体而出,而从来都处于修炼状态但却保持沉默的内功同样蠢蠢欲动。

    疯狂的战意如海啸一般冲击大脑,在他充斥鲜血的双眼中,只剩下一个血红的世界,一个永无止境的修罗战场。

    他情不自禁的摸出了那两根从未使用的短棍,意识催动下,黝黑的短棍如同活了一般蠕动生长,直至变成两把漆黑长刃。

    “那是,那是……”

    苏然激动得眼泪都快流下来了,那两根不起眼的棍子居然是传说中的兵匣。

    焚天城出品,可以变幻成指定形状的兵器,一把无坚不摧,还具备自我恢复功能的兵器。

    而最不可思议的是,据说这种兵器可以跟使用者产生精神上的联系,使得兵器不再仅仅是兵器,而是与使用者融为一体的神兵利器。

    马三感觉身体在颤抖,他纯粹是被吓到了,身体本能颤抖驱散寒意。

    他能感受到牛十三疯狂的战意,哪怕他不是牛十三的敌人,依旧能感受到那种置身死亡边缘的恐惧。

    “走,立刻走!”

    他反应过来,催促道,却发现几名捕快吓得完全无法动弹。

    无奈之下,只能自己坐上驾驶位,一脚油门朝着远方开去,直到又离开上千米,这才点着火,下车继续观望。

    “杀!”

    牛十三双刃低垂,低语一声,双眼中的杀意又强了几分。

    “杀!”

    一股有如实质的杀意直直冲向黑无常使。

    黑无常使尖啸一声,倒提镰刀直奔牛十三而去,几步便将速度提升到极致,无声无息,旁人已然无法捕捉到他的身影。

    牛十三眼中精芒闪烁,左手长刃朝身侧一甩,猛地转身左手用力一抓,右手长刃劈砍下去。

    到这时。

    黑无常的身影才显现出来。

    胸口插着一把黑刃,长柄镰刀被牛十三死死抓住,另一把黑刃顺着脖子砍下,直至胸口,破裂处闪烁火花,乳白色的液体如涌泉般喷出。

    “杀!”

    牛十三没有停顿,小跳之后猛踹黑无常的双膝,同时松手抽出留在他胸口的黑刃,身体如刀轮般飞快旋转几圈,硬生生将黑无常拦腰斩成两截。

    整个过程不过两秒,一直以无敌姿态面世的黑无常使倒在白色血液中,分成两截。

    马三看得倒吸一口凉气,这种实力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强字来形容了,他忽然记起陇山老人的描述。

    “想当年,衍尸军团与人类军团对峙。

    噬天疯狗,忽然冲出。

    手持两把血色长刃,孤身杀入三阶衍尸大军阵营。

    所过之处尸骸遍地,无一完整。

    以一人对万人,仅仅用了十分钟,尽数歼灭。

    直杀得衍尸心生惧意,百万大军退避千里。

    事后统兵元帅问其为何贸然进攻。

    你猜他怎么说?

    他说,老子手痒了。”

    若是疯狗再世,那会是何种炼狱景象。

    且不说马三心神颤抖,苏然看得满面潮红。

    牛十三仰头看了看悬于头顶的入云梭,嘿嘿一笑,一把抓住黑无常半截身体就扔了过去。

    白无常使急忙奔向驾驶室,但为时已晚。

    半截身体猛烈地撞击在入云梭尾部喷射口,强烈的冲击力和涌入火道的尸体碎屑,使得喷射口冒出几股黑烟后直接发生了爆炸。

    牛十三紧随其后,一跃而起,双手黑刃插入船体,一阵搅和,硬生生打了个洞出来。
0046 虐杀与失控(精彩处不忍恩友久等,一并上传。望留言夸奖几句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