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1 猫不吃鱼,狗不吃肉,奥特曼是个什么鬼(2/2)
作者:桔子小酒
    初九懵懵懂懂在听,一知半解地问,“可是我对他一点好感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牛十三明知他就是楚霸,但看她这个样子还是有点怜爱,摸了摸她的脑袋,“别怕,有我们呢,你呢就当他是一个陌生人,重新跟他认识一下,就当认识了一个新朋友。”

    初九嗯了一声,很听话,很安静,很漂亮。

    餐点很快被端了上来,琳琅满目堆了满满一桌,啃得鸡消费不高,但怎么看这一桌也得小一千。

    人有的时候很贱。

    当一块炸鸡摆两人面前,很诱人。

    当一大堆炸鸡摆面前,忽然就会倒胃口。

    场面有点尴尬。

    马三看着苏然和牛十三两人面色不善,很是困惑,难道这两货是觉得自己不够大方,“怎么?是不是点的还不够多啊?”

    苏然连连摆手,拿过杯可乐压了压直往喉咙口蹿的酸水,鼻子里闻到的不是炸鸡喷香诱人的味道,而是那股若有若无的鸡屎味。

    “没,够了,你太客气了。”苏然客套了一句,接着直奔主题,“都是成年人,直说吧,你是不是看上我们家初九了?”

    “你丫成年了吗?”牛十三嘟囔一句,拿过个汉堡递给初九,示意她可以放开了吃。

    马三很直接,“我想娶她,我要跟她过一辈子。”

    啪!

    大半个汉堡就砸他脸上了,初九舔了舔手指头,很生气地说,“流氓,我才不要跟你过一辈子。”

    说完拿起块炸鸡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马三也不生气,嘿嘿傻乐,就跟被黄金砸了一般,眼神里那叫一个小幸福。

    苏然很是嫌弃,敲了敲桌子,“要说以你的身份地位,什么样的女人找不到,你到底看上初九哪一点了?”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马三挠了挠头,左右看了看,凑近了才小声说:“其实,我对女人一直没兴趣。”

    哈?

    苏然愣住了,眼睛瞪得溜圆,可乐顺着嘴角滴落都没察觉。

    牛十三的表情更夸张,不自主的往后缩了缩,还紧了紧衣服。

    马三连连挥手,“别误会,对男人也没兴趣!”

    这下两人就更困惑了,男人女人都不喜欢,那喜欢什么?自己的左右手?

    马三似乎说出了压在心底多年的心事,轻松地舒了口气,继续说,“我也去看过心理医生,做过脑子的全面检查,都没什么问题。可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男人女人,穿衣服的不穿衣服的,胖的瘦的,美的丑的,总之一句话,所有人我都不喜欢。”

    牛十三跟苏然对视一眼,感情这货还是个神经病!

    “那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说初九?我也不知为什么,一看到她就一种强烈的想要保护她一辈子的冲动,非要说个理由的话,我喜欢她的单纯,喜欢她纯洁到没有一丝杂质的眼睛。

    就好像猫吃鱼,狗吃肉,奥特曼打打小怪兽,没有为什么,就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马三的话令两人无话可说,神经病的世界咱俗人不懂。

    牛十三还是决定挣扎一下,问:“那你的父母呢?他们不会催你结婚生子啥的?”

    落寞的神情在蔓延。

    马三叹了口气,仰靠在椅子上,掏出烟想抽,又看到墙上禁止吸烟的牌子,悻悻然放下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父母是谁,收养我的老兵说我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。

    可能是野兽路过村庄时把我叼出来的,又或者是过路的难民把我遗弃在那里的,真算亲人的话,老兵算一个,可惜他早死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里,牛十三的眼睛亮了,苏然踢了踢他的脚,两人对视一眼,心照不宣。

    这货居然不是人生的!

    不要误会,意思是没有亲身父母,那也就意味着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