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5 明明可以一句话说明,偏偏能扯出一章,无耻吗?(1/2)
作者:桔子小酒
    面对楚霸不经意间的炫富,牛十三跟苏然面面相觑,又吸溜了下鼻涕,追问道,“干山贼这么赚钱的吗?”

    老人曾说,好好做山贼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,果然很有钱途啊。

    “也不全是干山贼赚的,良山那有很多金矿,随便挖挖就有了,那些没人赎的人就去挖矿,我答应他们挖够一年就给他们百分之一的分红,现在不用我管他们都在拼命挖。”

    楚霸语气平淡,毫无波澜,似乎这仅仅是另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。

    沉默,又见沉默,空气凝结了十秒后,两人如同扑向银行卡一般扑向楚霸。

    “大哥,我记得你先前提过良山随时欢迎我,这个提议还奏效吗?”牛十三一脸献媚,搓着手,弓着背,眼睛那是闪得布灵布灵的。

    苏然更直接,翻过沙发挽住楚霸的胳膊,含情脉脉地看着他,“大王,还缺压寨夫人吗?”

    两人瞬间转变的风格令楚霸有些不适应,胳膊抽了两次都没从苏然怀中抽出,他有点迟疑地反问,“你们真的愿意跟我回良山做山贼?”

    愿意啊,太愿意了,守着座金山,加之两人身世清白,良山又是易守难攻,武器精良,那以后的日子就是给个皇帝都不换啊。

    咦!

    真要换也不是不行。

    楚霸看了看死搂住自己左手的苏然,又看了看刚刚搂住自己右手的牛十三,又问,“那我们现在就走?”

    两人连连点头,眼里脑子里尽是金光闪闪的大金山,有几人一辈子能碰上金矿,碰上了再错过那不是傻吗?

    去他喵的任务,去他喵的拯救拿多少来着的地球人,哥们是要做山贼王的男人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明亮的地下室病房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消毒水的味道。

    病床上躺着裹满绷带,带着呼吸器,连接着各种导线的忘生。

    另一边,分屏监控器上显示着别墅客厅和大门口的景象,三人商量的声音清晰可闻。

    坐在一旁的陆离盯着眼前的监控画面,有些坐不住了,楼上的场面已经不是失控,而是彻底偏离了所有人的预想,这凭空冒出来的楚霸就快要把牛十三拐跑了,而且看牛十三的眼神根本连自己姓甚名谁都忘了。

    “忘生姐,这可如何是好啊?”他求助地看向病床。

    忘生摘掉呼吸器,艰难地笑了笑,“你可知那格外俊俏的小子是谁?”

    陆离神情很精彩,先是一愣,接着恍然大悟,反问道,“不是说是良山的大王吗?怎么难道他也是?”

    “我看到他第一眼就确认他是驯兽师,拓荒者的事情,你们试炼者不知道,战榜前一百相互间竞争相当激烈,我和醉月是双人战队,而驯兽师则是一人战队,我们私下结成过同盟,是以见过他的真面目。”

    忘生声音很虚弱,说了一段喘息片刻才继续说,“况且,你觉得一个十五六岁从未接受过武学传承的人,能将西风城当地恶霸满门屠杀?又或者你活了这么多久,可曾听说过有专门操控衍兽的功法?”

    两句话问的陆离哑口无言,忘生继续说道。

    “驯兽师有座金矿对我们来说是好事,他的衍兽军团更是我们巩固七月城最大的助力,这是好事。”她看着天花板,若有所思,“只是牛十三能在怎么短的时间跟他建立友情有点匪夷所思,包括那个土著丫头对他的感情也很说不通,又或者这就是他与生俱来的能力?”

    “是很奇怪,第一眼见到他就有种莫名的亲近感,就跟老朋友一样,但牛十三这个名字我想破脑袋也不记得什么时候听过,十年时间,就是试炼者中最平庸的也该碰到过,更可况这个名字还这么另类。”陆离感慨道。

    “牛十三,十三,B,牛B,怎么看都像是恶作剧般起的名字,我们那哪个家长会给小孩起这么个招人笑话的名字。”

    忘生呢喃着,忽然想是想到了什么,嘴角笑意甚浓,“原来如此!”

    陆离习惯了她游离跳脱的思维,看着监控急道,“再不做点什么他们可真走啦。”

0035 明明可以一句话说明,偏偏能扯出一章,无耻吗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