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2 做事不做绝,高手间的默契(1/2)
作者:桔子小酒
    男人显然没料到这两人竟然真的一起进攻,但他也不怵,双手握住刀把就是一个下劈,长刀的优势这就体现出来了,甭管来几个人,只要敢冲,必然会在刀下一劈两半。

    楚霸在先,以掌对上刀刃,意在牵制,而牛十三则将手中警棍扔向男人眼睛,同时借着冲势滑步攻他下盘。

    一上一下配合很是默契,若是那刀真劈下,瞬间就能制服那人。

    “下三滥!”男人嘲笑一声,刀势骤然加快,身体猛地朝后一缩,侧头让过警棍,刀身错过迎上来的手掌,直直朝着地上的牛十三砍去。

    这时,牛十三五年对练的成效就显现出来了,本能反应就是单手撑地,一脚斜着就踢向砍来的陌刀刀身。

    身后的楚霸一跃而起,一拳直奔那人面门。

    按照常理,陌刀应该被踢向一侧,男人身形不稳,头部中拳。

    但男人刀法实在诡异,刃口又是一转正对踢来的脚,同时加大力量,身子微斜像是要借着刀势转上一圈,在切断脚掌的下一刻将楚霸斩于刀下。

    说时繁琐,实则瞬息。

    牛十三意识到不妙,立即变招,双手用力撑地,整个人如鲤鱼跃龙门反弓回去,正好挡住半空的楚霸,双双后撤回去。

    男人冷笑一声,直接抢攻,陌刀兜了一圈后以更大的威势砍向两人。

    楚霸避无可避,一拳强攻,在拳套与刀刃接触的一瞬,刀刃又转了,以刀背如重锤一般砸中了迎来的拳套。

    咔擦……

    几声脆响,楚霸倒飞出去数米,勉强站稳,一条手臂软趴趴垂在身侧,受伤不轻。

    但男人也没白占便宜,牛十三斜刺出一拳,正中男人腹部,将他击飞十几米,吐了口血沫子,撑着地面几次没爬起来。

    “马,马王爷被打吐血了?”

    一名捕快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战况,情不自禁喊出声来。

    另外几人却更远地避开,似乎之后会发生更恐怖的事情。

    男人驻着刀直起身子,啐了口血沫子,“好大的力气,你让我很兴奋啊。”

    另一边楚霸扶着手臂站到一旁,冲牛十三龇牙喊道,“我没事,但他比我强。还能打不?”

    牛十三很是心惊,没想到这人吃了自己一拳还能站起来,那一拳虽没有调动内息,但已经是用上大半力量了,就是块钢板都该打变形了。

    “喂!还打不打?再打可就要出人命了!”他想了想,又多说了一句,“下面我可要认真了。”

    男人将陌刀靠在墙边,双手缩进袍子向上一撑,却看到他袍子下的身上绑满了负重带。

    他解下腰间变了形的负重带咋舌赞叹,“合金负重板都能打变形,果然不俗。”

    接着就看到他将身上的负重一一解下,慢悠悠说道,“你用什么武器,接下来如果再不用武器,恐怕真的会被砍死哦。对了,我叫马三,他们都叫我马王爷。”

    牛十三看得目瞪口呆,这货以为自己是龙珠吗,没事绑怎么多负重干嘛?

    楚霸苦笑,“都说强中自有强中手,可我们是不是碰得太早啦。牛哥,你说到底是你倒霉还是我倒霉啊?”

    牛十三没搭理楚霸的调侃,想到的却是另一个问题,不由问道,“诶,你今年多大啦?还有知不知道自己亲生父母是谁啊?”

    结果很明显,他要失望了,而且成功地将这位战意昂然的马三激得双眼冒火,隐有变身的趋势。

    马三是真怒啦,打架遇到高手本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,问问年龄不算什么,但哪有问亲生父母的呀,言下之意就是骂我是野种呗,这种人不杀,还等什么。

    这话问出后,牛十三自己也觉得有些不妥,改口问道,“不是,我想问的是,你是不是捡来的?”

    马三当即暴走,倒拖着陌刀冲向牛十三,口中喝道,“你小子诚心找死!”

0032 做事不做绝,高手间的默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