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1 戴面具最大的好处是可以不要脸(1/2)
作者:桔子小酒
    “上去没准就是一场苦战了,准备好了吗?”

    牛十三提着根顺来的警棍,一下下地挥着,最初几下无声无息看不见棍影,后来棍影渐渐清晰,出现了尖锐的破空声,他摇了摇头似乎还不满意,再次放慢了速度。

    他这是在调试过会进攻的力道,当然是往下调,若非形势所迫,他压根不想与六扇门的捕快产生冲突。

    楚霸耸肩露出个无奈地苦笑,“早知道是这么憋屈的打法我就不来了,鬼知道多轻的拳力不会打伤他们。”

    一路听着电梯内悠扬轻松轻松音乐,伴随着叮地一声,他们到了二十八层。

    电梯门缓缓打开,就看到三名全副武装的捕快先是一愣,随即见了鬼似的满脸惊恐,举枪就射。

    也不怪他们这种反应,秘密电梯的出口设在一间办公室内,这没什么,关键是出口先前的位置放着的是一面镜子。

    三名捕快刚检查完这里,正准备走,一个转身忽然看到镜子里出现了两个全身笼罩黑袍,面色惨白还遍布血红纹路的东西,就问你怕不怕吧。

    突突突……

    子弹不要钱地涌入电梯,刺鼻的硝烟很快充斥了整间电梯。

    “停火,刚才那是什么鬼东西?”

    一名捕快反应过来,战战兢兢地问另外两人。

    “鬼吧,我姥姥说鬼最喜欢从镜子里钻出来,准没错了。”另一人双腿打着摆子,端着冲锋枪,瞪大的眼睛中满是惊恐。

    下一刻,他们看到了此生难忘的景象,那两个鬼东西忽然又闪了出来,下一刻三人眼前一黑,失去了意识,脸上还带着极度惊恐的表情。

    牛十三心有余悸地看向楚霸,上下检查了一下,发现没弹孔,这才松了口气,“还好老子反应快,不然栽在这里那就好玩了。”

    楚霸也有点后怕,“你应急反应够快的啊,你是怎么想到第一时间往电梯顶上蹿的?”

    “一看你就没受过电影熏陶,这可是很多电影的招牌逃生手段,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用刀砍子弹,以后有机会试试。”

    两人扯了几句不敢再耽搁,朝着二十八层东区的第三个卫生间的女厕所赶去,这鸡儿地方实在太大了,房间又多,也不怪乎陆离他们可以与近千名捕快周旋这么久。

    但是他也快撑不住了,自最后的求救后再没出过声,估计很危险了。

    好在这一层四处搜查的捕快并不多,加上两人速度实在快,往往能在第一时间制服他们,即便有些在那弱化了无数倍的袭击下不晕的,在看到两人鬼魅的身影后,也会果断选择晕倒。

    人生如戏,干嘛跟小命过不去不是。

    赶了近十分钟,两人终于来到了陆离藏身的那条走廊。

    厕所门口围了四五名捕快,举着枪对准女厕所门口,领头一个冲里面大喊,“里面的歹徒听着,你们无路可逃了,放弃无谓的抵抗,我们会给与你宽大处理的机会。”

    而回应他们的则是一通乱枪,就听得陆离捏着嗓子的声音传出来,“来啊,大不了同归于尽,落你们手里还不如死了算了,我倒要看看谁敢冲进来。”

    牛十三松了口气,救下陆离最关键的一项是不能暴露他的身份,其次是必须把他的身体带回去,生死倒还在其次。

    眼下处在僵局,说明赶上了。

    楚霸二话不说,拔腿就朝着那几名捕快冲去,正面硬钢一直是他的风格,而且都在明处,哪怕对方扫射也构不成威胁。

    按理说是很简单的事情,牛十三忽然感受到了一股极其危险的气味,爆喝一声,“快后撤!”

0031 戴面具最大的好处是可以不要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