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8 所谓同伴,就是在绝境依旧信任的那个人(1/2)
作者:桔子小酒
    那两声冷哼,哼得路青峰内心很崩溃,这是刚出虎口又入狼窝的节奏吗?

    他试探性问道,“你们要我继续演戏?”

    “对啦,我会从东城门入城,针对这次剿匪,你就说被张元朗算计了,侥幸带领大家逃出一条生路,等体内毒素排出后,会彻底捣毁良山匪窝。”牛十三一边开车,一边安排起这位大剑客来。

    路青峰心里寻思着个中关键,模模糊糊意识到可能一开始就被算计了,但牛十三下一句话彻底打消了他不听命令的念头。

    “我们能一夜间搞定张元朗,自然相信你会与我们积极配合,而你的报酬比以前只会更多,毕竟你是要做城主的人。”

    牛十三看似说得漫不经心,但周身杀意不经意间流露出几分,还用手捏了捏路青峰的肩膀,捏得他的骨头咯吱作响,这才松开手。

    如此这般是这般如此。

    两辆车一前一后驶入了七月城。

    有路青峰这面活招牌,一应检查手续尽数简化,就连蒙着脸的楚霸都没遭到盘问。

    真正进城后,牛十三再次领略到了粉丝的疯狂,这群女人居然在东城门内的街道上一直守到现在,其中不乏一些年轻貌美衣着品味不俗的优质妹子,恨得他那叫一个牙痒痒,恨不得把路青峰揪过来好好揍一顿。

    楚霸见状,取笑道,“嫉妒使人丑陋这句话我一直不理解,现在算是理解了,原来牛兄你的脸可以扭曲到这个样子。”

    “你懂个毛线,一看你就是小处男,搞不好还不喜欢女人,有什么资格取笑我?”牛十三恼羞成怒,立刻反击,不知为什么,他总觉得跟这个人很亲切,亲切到能随意开玩笑。

    就像他遇到忘生,立刻感觉她很值得相信,而对于孙元朗,则没有这种感觉,反而有一种就是要弄他的冲动。

    楚霸似乎也有这种感觉,丝毫不介意牛十三那难听的话,而是悠悠然地看着窗外,感伤道,“说起来我还有点怀念是十五六时夜夜同眠的女朋友,只是可惜回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这货就是诚心的。

    牛十三气得不想说话了,处男的痛,谁人能懂。

    他打定主意,等醉忘生处理妥当,无论如何要找小妖精来上一发,多大点事,想想还有点小期待了呢。

    紧赶慢赶天色渐暗,汽车驶入垃圾回收场,看门的老大爷不见踪迹,于是顺顺当当找到了隐蔽的暗道入口。

    两人换了位置,牛十三是真累了,让楚霸开车,他眯一会。

    一个恍惚间,车子停稳,已然到了醉忘生地下安全屋的位置。

    就听得里面传来轰轰隆隆的声音,地面也在不住震动。

    牛十三心头一紧,推开车门就冲了过去,按了几下开门键门却没有开,顿时急出一头冷汗。

    安全屋整个是由半米厚的钢板制成的,眼下开门键没有反应,压根没法进去。

    轰隆声仍在继续,每一声声响后整个安全屋就会震动几下,其余什么动静都听不到。

    眼下如果回头开出暗道,再从回收场感到醉忘生,起码也得个把小时。

    怎么办?

    楚霸很直接,冲过来就是一拳,一声金属与金属碰撞的声音后,钢板上出现了一个拳坑,但大门纹丝未动。

    “干!”

    楚霸甩了甩被反震到的手臂,“最起码得一米厚吧。”

    “拳套质量很好啊。”牛十三眼前一亮,连钢板都凹下去一块,拳套居然扔完好,而且看他的样子,拳套内的手也应该没事。

    楚霸翻了个白眼,“没有我的力气,再好能砸出这么大的坑?”

    他很不爽,想着露一手,非但没打开门说,还被牛十三取笑。
0028 所谓同伴,就是在绝境依旧信任的那个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