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7 比钱更可贵的是人才,特别是别人培养好的人才(1/2)
作者:桔子小酒
    不出所料,忘生果然一回去就动手了,虽然成功,但付出了惨痛的代价,她自己身负重伤,醉月也伤得不轻,苏然没受重伤,但已经严重脱力。

    眼下陆离和季小兰正在料理那群官员,而最大的麻烦是准备强攻醉忘生的六扇门捕快。

    陆离希望牛十三能在天黑之前,带着路青峰返回七月城,否则将会失去最好的时机。

    挂断电话,牛十三着实松了口气,苏然没事就好,忘生重伤倒是小事,以拓荒者的体质只要不是直接致命,或是芯核离体,基本不会死。

    “楚霸我要尽快回去,你决定好了吗?”

    楚霸自嘲地笑着摇了摇头,“我一定是疯了才会现在跟你入城,说吧,怎么做。”

    牛十三嘿嘿一笑,揽过楚霸的肩膀拍了拍,“你若不亲自参与一下我们的疯狂,日后怎能放心地住在城内,此事之后,无论结局如何,我们都是朋友,一起喝过酒,一起闯过难关的好朋友。”

    楚霸不动声色地躲开牛十三的胳膊,搓了搓手臂,“鸡皮疙瘩掉一地,别肉麻了,赶紧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让你的手下配合着演一出好戏,只是如果你要入城的话,这面具?”牛十三看着那半截面具有点犯愁,搞定楚霸那后面的事情就简单了,但如果他不肯摘面具,那就有点麻烦了。

    “哦这个啊,摘了便是,平时带着就是增加几分神秘感,眼下要入城,我自然摘掉。”

    楚霸很是爽快,说摘就摘,当他整张脸暴露出来时,牛十三忍不住咽了口口水,这就是跟自己喝着酒称兄道弟的山大王?

    一头利利索索的寸头,眉清目秀是明眸皓齿,皮肤白皙还吹弹可破。

    “你真是男的?”牛十三忍不住问了出来。

    由不得他不奇怪,就那张脸,任谁看了都会认为他是女人,这还是没化妆,若是再来点淡妆,妥妥的小美人一个。

    楚霸证明自己是男人身份的方式简单粗暴,抓住牛十三的手往裤裆那一按,斜眼瞥了他两眼,很是霸气地问,“大不大?”

    “很大!”

    “会不会动?”

    “会动。”

    牛十三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,赶忙收回手,用句色色的话说,这货营养全长那儿去了,纯种老爷们一个。

    “没事,我习惯了,当年那件事情也是因为我长得太像女人惹起来的,曾经也交过几个朋友,死活都不肯相信我是男的,后来我才琢磨出这简单粗暴的证明方法。”楚霸一脸无所谓,“好了说说你的计划吧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路青峰此时无疑是绝望的,他到现在都想不通,为什么良山说翻脸就翻脸,自己把自己的名声败坏了,日后就是被赎回七月城怕是也不会有好日子过了。

    更可况孙元朗这两年不知道砸了多少钱,才砸出个七月城第一剑客,目的就是为了今年岁末的城主大选,这下全毁了,以他的手段,回去就是一个死字。

    惆怅惆怅再惆怅,人家好歹还有个盼头,盼着七月城早日缴纳赎金,而他一点盼头都没有,当初还不如拼上性命算了。

    兜兜转转间,他发现监牢外巡逻的衍兽不太对数,按理说每十分钟会有一班三头平头哥来回巡逻,但自从上一班离开后下一班一直没来。

    忽然两个鬼鬼祟祟的人摸进牢房,当先一个可不正是当初掉队的那个史上第一废柴么。

0027 比钱更可贵的是人才,特别是别人培养好的人才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