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6 找对人发现并解决需求,是每一个成功销售的必修课(1/2)
作者:桔子小酒
    酒是个好东西。

    两杯下肚,称兄道弟;

    四杯下肚,互诉烦苦;

    六杯下肚,赤诚相见;

    八杯下肚,大势已定。

    牛十三闭口不谈买卖,只是跟楚霸喝酒,喝着喝着就聊起自己在地球的往事,说自己怎么倒霉,怎么失恋,怎么背负债务,怎么四处躲债……

    楚霸只是听着,并不插嘴,好几次欲言又止,神情却很是落寞。

    酒不醉是人自醉,最是难得遇知己,酒逢知己千杯少,是人活着都不易。

    牛十三这把是真拼了,几杯下肚,借着酒力将自己卑微的人生说得是要多凄惨就有多悲凉,说到最后是真伤心了,哭得那叫一个稀里哗啦。

    楚霸跟着红了眼,可就是没吭声,静静地听,静静地伤感,也不知道是同情还是想到了自己过往的伤心事。

    酒过三巡,菜,压根没吃,厨子估摸着是个养身派,大蹄髈都能烧得一点油花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醉了没,没醉说正事,别劲扯些有的没的。”

    半瓶美酒喝完,又喝了一大坛子淡口酒,楚霸越喝越清醒,将话题扯回了正事上。

    牛十三酒量那就不用说了,故事也实在编不出新花样来了,不过效果也不是一点没有,至少楚霸的声音不像以前那么冷淡了,多了几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惺惺相惜。

    “我多问一句,你为什么要做山匪?不是说山匪这个职业不好,但整天跟一群衍兽在一起你不嫌闷得慌吗?”牛十三似醉非醉,问了句他最关心的话,而这也关系着他给这位当家的准备的大饼。

    楚霸苦笑摇头,“不是我要做山匪,而是除了山匪我没别的出路了,你若有机会可以去查阅六扇门的全国通缉档案,里面就有我的案子,西风城特大灭门惨案,死了三十九口。”

    牛十三心里一惊,这货怎么看都不像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啊,要知道还从未听说有人命丧良山,当然这也是良山能存活至今的关键所在。

    既然被通缉那自然无法入城,侥幸入城一旦身份暴露立刻会遭到全城围捕,等同于自断后路,倒不如占山为王,与衍兽为伍,图个清净自在。

    “真是你杀的?”话问出口,牛十三觉得有点多余,是又怎样,不是又怎样,还能给他翻案不成。

    楚霸挥了挥手,“不提也罢,再来一坛如何?”

    牛十三砸吧着嘴,很是嫌弃,“喝,还能喝,但你这的酒太淡,不如你跟我进城,我带你去七月城最好的醉忘生,喝个痛快如何?”

    “寻我开心?”楚霸有些不乐意了,明知道不能进城,还提进城,这不是找不自在吗。

    牛十三直起身子,四下张望一番,朝楚霸勾了勾手,等他凑近,小声说道,“我不仅能带你进城,而且有把握让你在七月城出入自由。此外你的这些衍兽可以正大光明地活在城门外,甚至可以由七月城提供食宿。不知这个买卖你有没有兴趣?”

    沉默,很长时间的沉默。

0026 找对人发现并解决需求,是每一个成功销售的必修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