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4 有文明的地方就有阶级,就有压迫(1/2)
作者:桔子小酒
    望着消失在视线中的汽车,牛十三暗暗祈祷,这丫头回去了可千万别太冲动啊,但转念一想,自己的担心有点多余,眼下唯有尽快搞定良山然后回去,等收拾了孙元朗,天塌下来也要好好放松几天。

    头一次穿过良山下的密林花了半天功夫,这次他一人倒是快得很,踩着树枝向前突进,那速度绝了。

    为了节省时间,牛十三还是选择了上次上山的路,虽然山道被巨石毁了,但对他来说有路没路还不都一样,就是悬崖峭壁都能给他爬上去,何况是这种绿林茂密的大山。

    没多大功夫,他终于再一次遇到了熟悉的身影,四米来高的平头哥,那货正蹲在岗哨旁悠闲地晒着太阳,一台电视架在哨站前的空地上,里面播放的赫然是水浒传。

    演员不认识,但剧情绝比是武松打虎,还特么打的是真老虎,拿一拳拳给老虎揍得,看得都心疼那斑斓猛虎。

    “诶,还认识我不。”牛十三大声吆喝着,此行他本着能不动武绝不动武的原则,倒不是打不过,主要是他有了比武力更好的解决办法。

    平头哥看到有人忽然出现,本能反应是要扑过来,等看清他的相貌后猛地刹车,两只爪子第一时间捂住脸,小眼神里尽是惊恐。

    牛十三正在友好挥舞的手僵在半空,这货可不正是挨了自己不老少嘴巴子的那头憨货吗,看来是打出阴影来了,只能继续保持微笑,伸出手想说取过跟它握个手,以示友好。

    哪知那平头哥双眼一番,舌头一耸,直挺挺倒了下去,这是装死装出习惯来了啊。

    笑容在牛十三嘴边凝固,这反映实在出乎他的意料,这要给别的平头哥看到了哪里还解释的清。

    好在那平头哥倒地后猛地打了个机灵,似乎想到了什么,猛地翻了身,四肢并用,猛地就往山顶窜,显然是回忆到了什么不好的画面。

    牛十三拔腿就追,边追还边喊,“我没有恶意的,我这次是抱着友好来找你们老大的,别跑啦,我不会伤害你们的。”

    那平头哥哪里肯听他解释,没了命地朝山顶跑,边跑还边嚎叫,声浪之大估计半座山峰都能听到。

    没过多大会,牛十三脚力更甚一筹,越过平头哥在它身前一栏,“别跑了,再跑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    平头哥一脸绝望,知道跑是跑不过了,神情由绝望转成决绝,一声尖啸后朝着牛十三就扑了过来,这是要拼死一搏的节奏啊。

    牛十三苦笑,一面退后,一面从背包中掏出一个东西,拆开包装后咬了一口,然后冲平头哥晃了晃。

    浓郁的香味飘出,平头哥鼻子耸了耸,又耸了耸,嘴角流出哈喇子,眼神中的决绝也没那么坚定了。

    “想吃吗?想吃伸手,我给你。”牛十三尽量将肢体保持在一个安全的状态,拿着东西的那只手远远伸了过去。

    看着牛十三和善的笑容,还有那从未见过但诱人无比的东西,平头哥终于决定尝试一下。

    在持续了五六分钟的缓慢接近后,牛十三将那东西递到平头哥手中,然后慢慢地后撤。

    平头哥终究抵抗不住那香味的诱惑,先是舔了一口,然后撕开包装一口吞了下去,砸吧着嘴回味,两只老大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,显得很是享受。

0024 有文明的地方就有阶级,就有压迫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