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3 前期的设定可是会贯穿全文的,你真的不看吗?(1/2)
作者:桔子小酒
    离开地道,是城东偏僻处的大型垃圾回收场,看门的老大爷对忽然冒出的汽车见怪不怪,离开这里那可就到了宽阔的环城大道上了。

    又是半小时车程,一路无话,车内播放着的是时下流行的音乐,听着有点耳熟,总觉得在哪里听过。

    一直沉默的忘生这时开口了,“这个歌星叫樊晨,他应该是地球人,我记得以前看到过他加入试炼者的新闻。”

    牛十三对此毫无印象,想来应该是不关心流行音乐的原因,但对忘生的话还是很意外,“你的记忆全部恢复了?”

    忘生点了点头,“融合大半了,以前觉得迷惑的地方现在也想通了。”

    汽车行至东城门时,牛十三忽然灵光一闪,连连喊停,神神秘秘地跑了出去,没过多大会背着个大包返回车上。

    “买的什么东西?你这是要准备出去野营吗?”忘生打趣道。

    牛十三嘿嘿一笑,“对付良山的秘密武器,走吧。”

    忘生没有追问,轻车熟路地驶出东城,在牛十三的指路下来到了良山脚下。

    旷野的风令人心胸开阔,无边的绿洗涤心灵,这也是久居城内的人不分贵贱,隔一段时间便会出城郊游的根本原因。

    人从根本上还是动物,离开了大自然的动物那还能算是动物吗?

    虽然每年由于郊游葬身衍兽的旅人不计其数,但依旧阻止不了人类回归自然的冲动和欲望。

    下了车,忘生双臂舒展,沐浴着秋日微凉的阳光,微风吹拂,草地卷起涟漪,青草的芬芳弥漫开来。

    很美,这一刻的忘生很美,一如邻家小姐姐般,纯真美好。

    “好久了,我记得上一次和醉月出城还是七八年前了,我俩手无缚鸡之力,又惜命,虽然很想出来但每次临到出城就会胆怯,最后只能在城门楼子眺望远方,想象着自己奔跑在青草野花的旷野,乘风翱翔。”

    忘生已然从悲伤中走出来,如同重获新生。

    眼前的画面平静而美好,牛十三安静地欣赏着,鲜花的美,不一定要摘下据为己有,只是远远看着,看着她在自己的世界尽情绽放,这就很美了,不是吗?

    “我和醉月的这一生从婴儿时期就在一起,收养我们的是一对酿酒的老夫妻,所以我们从小就学会了酿酒,而且时不时还会迸发出一些前世对酒的理解,这才有了忘忧。”

    “十岁那年,养父母病重,变卖了家产,带着我俩四处求医,最终倒在了求医路上,而我们则流落到了七月城。”

    “凭借出色的酿酒技艺和他们留下的资金,我们很快有了自己的小酒馆,日子虽然很艰苦,但好在不管是好人还是恶人,都不会太为难两个会酿酒的小女娃,在之后便有了醉忘生。”

    “三年前孙元朗的出现令我们感到绝望,他总是会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,两年前,神秘人的出现给了我们坚持活下去的希望,而这个希望就是你,然后你就真的出现了。”

    牛十三认真地听着,听到这里也忍不住问道,“你知道神秘人是谁吗?”

    忘生摇了摇头,“他教了我激活记忆的方法,刚才融合记忆后我猜测你的芯核应该跟我们的不一样,现在想来神秘人应该是焚天城隐藏的力量,想也是,强如焚天城怎么可能一点后手都不留。”

0023 前期的设定可是会贯穿全文的,你真的不看吗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