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0 谈谈吧!(2/2)
作者:桔子小酒
    “这是十九年的忘忧陈酿,这两位女神刚来七月城时酿的,一般人可喝不到,来,尝尝。”

    孙元朗热情地招呼起来,真跟老乡久别重逢般热切。

    牛十三没去接,从怀里摸出包香烟抽了一根,深深吸了一口,恢复了一下情绪后,说,“别整这些虚的,有什么话直接说吧。”

    孙元朗晃动酒杯,眼神中闪过一丝狠历,很快被笑意掩盖,“好,好,我继续,其实你要来的消息两年前我就知道了,我猜老陆也应该知道,他那家城东啃得鸡店就是特意为等你而开的,事实证明,这方面他确实比我会算计,要不你也不会稀里糊涂替他卖命。”

    牛十三表面不置可否,心里却是炸开锅了,按说他在无名山修炼之事除了他和老爷外无人知晓。

    难道是老爷提前来打招呼了,也不能够啊,老爷最后两年形同枯木,而且从无名山到七月城相隔七八天路程,每天修炼出来都能看到他傻呵呵地晒太阳啊。

    孙元朗继续说,“三年前我第一次到七月城就认出了老陆,也曾私下跟他会过面,但他实在虚伪,一心只想做个本分百姓,志不同不相为谋,后来我二人便不再过多往来了。”

    他说到这里,很是气愤,那种恨铁不成钢的愤恨,“你说,我们这些来做试炼者的图的什么,不外乎赚钱,赚名声,盼着有一天可以衣锦还乡过上人上人的日子,你说是不?”

    这点牛十三倒是认同,他来是主要是为了还债,最初来时就想着等还完债再多存点钱,然后回地球找个大差不差的媳妇安安稳稳过日子,谁曾想,浑浑噩噩十年钱还没还完,焚天城却陨落了。

    “对吧,现在焚天城陨落,拓荒者死绝,试炼者死伤大半,如我这般侥幸不死的,也被摘去智戒,成了废人,虽说不老不死,但没钱没势窝窝囊囊地活着还不如死了算了。”孙元朗情绪激动,一口干了杯中酒,扯过醉月又好生揉搓了一番。

    牛十三眉头微皱,也没动作继续听着,眼下苏然和陆离、季小兰的生命都在他一念之间,万一有个好歹,那可就得不偿失了。

    “后来,我也想通了,地球是回不去了,有了钱,有了权,在哪都能活得滋润,摸爬滚打十几年,险死还生无数载,终于被我在南方闯出了名堂。”说到这里,孙元朗眉宇间显出几分豪气,“后来遭奸人算计,机缘巧合下来到七月城,控制住醉忘生,改头换面蛰伏下来。”

    “钱,我现在多得花不完,城主府也被我渗透得差不多了,再加上还有两位曾经高不可攀的女神夜夜侍奉,你说这算不算是美好人生了?”

    岂止于美好,简直是完美,如此这般就算现在能回地球也不值当回去了啊,回去干嘛?继续打工,继续在贫富差距巨大的社会上苟延残喘地讨生活?

    孙元朗见牛十三不说话,使了个眼色让忘生坐到他身旁,哈哈一笑,“女人、权利、钱,只要兄弟一句话,我有多少你就有多少,整个七月城连同周边十三座小城,我们并肩称王,不分高低如何?”

    牛十三暗吸一口冷气,以自己的实力,加之孙元朗的谋划布局,转瞬就能登上人生巅峰,那还拼什么啊。

    要知道自己真正算算年龄都七八十的老头子了,还特么是处男,就算回了地球还是纯种屌丝一枚,想想都蛋疼。

    醉月与忘生很美,那种恬静的美好看似触手可得,但事实上她们最终的归属只会是那些站在权势高处的男人,即便偶尔擦肩,能留下的也只会是一抹逐渐消散的芬芳。

    牛十三此刻很能理解孙元朗的癫狂,曾经的他梦寐以求的不就是这样的人生吗?

    坐看黄金滚滚而来,静待美女送上门来,享最奢侈的生活,睡最难得的尤物,人生至此,已是完美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牛十三说了一个字,这才发现喉咙发干,声音发涩。

    一旁的忘生无比体贴地递来一杯十九年纯酿,柔弱无骨的身躯轻轻依入怀抱,一对美目脉脉含情,殷红唇角绽放出一丝娇羞。

    温香软玉任君采摘,陈年佳酿随意品尝。

    孙元朗满面坦诚,很是期待牛十三的决定。

    钱再多一日只有三餐,多食涨腹,女人再美还需节制,否则肾亏,唯有自强永无止境,多一个绝顶高手相伴,便是分他一半江山又能怎样。

    美酒下肚,牛十三扶正忘生,点着香烟,又抽了几口,杂乱的眼神逐渐变得清澈,“我想好了。”

    孙元朗期盼得身子前倾,“怎样?我孙元朗说到做到,决会不会坑骗自家兄弟。”

    牛十三一声冷笑,“你猜!”